部落顾客 ●°

25.10.11

漫长●°














星期7
跟classmates去茨厂街拍照.




一堆macam yes的摄影师. 一堆dslr
很美丽的经验haha!




我很喜欢拍照.
可是christopher就是不喜欢...
幸好这次他算满意, 要不然我真的不想拍下去了...
仅剩那一点尊严跟自信.

:)











一个人搭lrt回老家.
不懂为什么, 有种陌生的感觉.
too bad.




然后就和家人去吃zanmai sushiii.
幸福啦
爱点什么, 就点什么!
送妈妈一个kiss
又回去那个又爱又恨的sunway了.












星期1
和group members
讨论, 讨论, 和讨论...
练舞, 练舞, 和练舞...
很累, 也很满足...

:)




玩玩indian henna art...


记得xiaoqin问我要不要tattoo...
walao!
这句问得好!
我要不要tattoo?
要. 但还没想到对我有重要意义的图案或字...







晚上看星光.
Argh... 这届闷死了!
淘汰不应该淘汰的; 留下不应该留下的!
shitttt














魔鬼式星期2终于来临了.
连续3堂课; 1个presentation; 一部电影!



Photography
依然是那个超帅的christopher.
我是压轴咧, 吓死! 谢谢他不屌我la. 蛮开心的haha!



然后就是久违的spmt presentation.
穿了一身不人不鬼的rojak装;
跳了2分钟不懂什么的rojak舞蹈;
present一堆超烂的东西---自己问题, 准备不足 T.T



最后SEA
sot的... 晚上7pm-9pm!
上课期间很emooooo阿...... 妈的.











9,45pm
REAL STEEL!
一盒popcorn; 一直掉泪; 一味地想念.


真的好看.
男主角帅死了! 大的小的都是!


ow... 妒忌有爸爸疼爱的小孩.
没有了父爱, 我的世界好像少了什么.













回家路上
好多好多烟花.
停下脚步, 看看天空的五颜六色, 听听此起彼落的声音.
很感动...
我真的好喜欢烟花...
瞬间的光彩, 满足了... 满足了...

:')















1 条评论:

..::suetyïng::.. 说...

没有父爱不用紧,你有我们朋友给你满满的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