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5.11.11

雨天●°








最近天空总是闹脾气.
每次回家,
一定会给我惊喜....
让我淋了不懂多少场雨...





真希望那一刻,
旁边会有人递一把雨伞给我...
然我们一起躲在窄窄的伞下...

*想太多haha*










roommate回来了.
一切回复正常.
两个傻佬又混混沌沌地过日子了!











昨天,
真的完全没有心情上课.
所以又ponteng了.



晚上去健荣家帮mario做一个video的demo.
好累不过好满足!
他家没变, 依然是那栋让我非常羡慕的豪宅 :D
最讨厌他的小狗,
一直吠我... 伤人自尊呐...!




很好笑的是,
跟那个好...............久不见的玄生从晚上聊到早上!
白羊和白羊的秘密...hoho ;)












哎呀...
又要继续那无聊的功课了... byee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