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10.11

安静●°








世界顿时变得很安静.







身边所有事物依旧,
只是感觉自己好像已经不是自己而已.







现在我不敢望着镜子.
讨厌面对镜子里的那个人.








因为我觉得他很让我丢脸, 羞耻, 恶心.








睡觉,
是最痛苦的事.
因为我会不断地想不断地想不断地想...







好想与世隔绝.
但逃避不了, 始终还是要面对.






只是这一秒,
我感到生活失去了某种意义.
一种...
生存的动力...








当酒酒烟烟都解决不了的烦恼,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昨晚拿起手机,
想找个人陪我聊天...
按按按按
最后还是自言自语好了.
因为我也不算什么
没有必要把自己弄到好像很可怜.
没有一个人
没有自己痛苦的一段故事.










我会痊愈的.
当我,
看见你变回以前那个开开心心, 无忧无虑的你.
都怪我
亲手破坏这美好的一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