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3.10.11

夜空●°








功课真的不是很愿意做.
去屋外看看星星... 今晚没有.
月亮, 也被黑黑的云遮住了.






但...
我看见两张脸.
一个是住在天堂的外婆;
一个是抛下我们的爸爸.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哭了...
妈妈又常无理取闹, 所以我不喜欢回家.
我宁愿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在外面.






有时候会偷偷的想,
天堂到底长什么样子?
五颜六色的? 很多棉花般的云朵? 还是...?






还有我不知道,
为什么
你会闯进我的生活.
赶快找个伴侣吧! 我怕我会不小心爱上你.







原来一个人,
可以突然间变得很不开心...
我现在想听见你的声音...
你在哪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