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8.11

情绪●°







最近的情绪
真的很不好
在这样下去... 我会不会得忧郁症?








真的觉得活得好累
身边每一件事
都很烦人, 很郁闷, 甚至觉得... 绝望.







我以前不是这样子的
以前的我很骄傲, 很快乐, 对生活充满欲望;
可是现在
我仿佛什么都不是了.







我的脑
一直放不下一个包袱
它每一天每一秒都在折磨着我...
难道我就不可以理智一点面对它?
几时变得那么懦弱了...






今天mdm ang上课聊到自杀的话题
其实心里很恐惧
一个人发起神经, 真的什么事都有可能
但我当然不会那么笨!
我以后还要享受生活的列~ 嘻嘻~






现在
还emo到一个人插着耳机
走到公园一直兜圈圈
当音乐播到一些很入骨的歌词
就会忍不住哭...






每天照着镜子
对镜子里的自己假笑
自己都觉得恶心



其实
生活并不是没有开心的事
像每天去到班上跟朋友聊天是很幸福的
至少觉得
庆幸妈妈生了我一个很会讲话的嘴巴 :)








我相信
总有一天我会治疗好自己!
我不可能被自己打败的!!


烦人的事, FUCK OFF.








Typo Timeee :)












2 条评论:

Ernest 全 说...

最近你真的忧郁到极点,连我、燕、诗……在远处都能感受到那阵从你身上散发出来的强烈负能量。小朋友,发生了什么事丫? 我知道我问这个问题是废的,因为你可能不会告诉我,或是懒惰用文字叙述,或是通电话、MSN、Skype时不晓得怎么说出口……也许我的留言只是为了让你知道业伟在关心你,又或者纯粹想让你知道我这个夜鬼又很无聊地踩上门来到处留下脚印。不管怎么样,加油吧。

匿名 说...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