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1.8.11

自言自语●°







请让我再悲一次.







我不是神
不能改变眼前所发生的事情
只能眼睁睁地
看着事实一幕又一幕地刺着我的心






淌血了,
我来抹.

可是吐血太多次, 自己都觉得厌倦.






总觉得自己的角色好讽刺...
每次在别人面前带上小丑的面具
好像疯子一样
自己演自己爽
旁人也只当作是一场喜剧而已.






怎么变得那么爱哭了
我的私底下
就是那么的弱不禁风, 失败.






我不能接受
我不能接受的事情在我面前发生
我会疯
也许有人会发现, 但无所谓,
因为连我自己都无所谓了...






我还以为
人是那么多种生物中最幸福最聪明的
原来我错了.





如果给我多一次机会,
我宁愿不存在在这个世界上.
把我的灵魂丢去哪里都好
为什么偏偏放在一个躯壳上, 受苦?






我很爱问朋友
我最大的缺点是什么.
他们大致上都答:
‘不懂几时真, 几时假’
‘在喜欢的人面前笑, 在讨厌的人面前也笑’
‘有好多副面具’




你们答得很好
因为
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当下在扮演着什么角色了.






我这个人看起来很复杂
其实, 他是很简单的.
简单得, 让人觉得复杂.






最后
今晚想告诉自己
要对自己诚实.
就算在你们面前瞎掰一堆谎言也好
我,
绝对不能骗自己.






如果有一天
我不小心离开这个世界
应该不会带走遗憾吧
没有什么好值得回味的
一切
好像梦一样
似有似无






我只知道
我带着空白的纸来到这里
亲手把肮脏一撇一那地划上去
没有对不起谁
最对不起的, 是自己.







现实生活中
不需要问我你blog在emo什么
我不是在乱写
每一个字都是心里的感受.
它很痛
所以不要提, 不要问.







我该醒来了,
不要再自己骗自己了.
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