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8.8.11

下一个你●°







其实
今天真的发生很多事情.





在上天的安排下
所有的主角
都在同一天出现.






一直以来觉得自己很聪明
其实
最笨的还是自己.
亲手,
放弃很多美好的机会.






我知道
自己不是情场浪子.
所以
掉入爱情陷阱时总是手足无措.






哈哈...
这个时侯我只能傻笑...
因为,
愚蠢到连自己都忍不住嘲笑自己, 瞧不起自己.








有一个人,
我必须放弃了.
幻想了太久, 梦话说多了, 也会觉得厌倦.






对不起.
我不想等了.
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我只能用这句很烂的话安慰自己.

















这个茫然的时候
我遇见了
下一个, 你.



喜欢你的微笑
看见你
我的一天因此莫名的快乐.美丽



我该学习你,
那从容的微笑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