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6.8.11

回来●°








今天
终于能和老朋友见面
可惜
很多熟悉的脸孔最后都没出现...





我很认真地望着眼前的大家
一切都变了
样子, 身材, 服装, 发型, 话题...
不变的
是大家由始至终的纯真.


大家
依然像以前那么'可爱', 哈哈 :)








我们的脚印
已踏入不同的国度.
有的出国. 有的高三. 有的college. 有的打工
感概
我们真的长大了.


再过一年, 五年, 甚至十年
大家还会围在一个大大的桌子谈笑风生吗?







所以
我拍了很多照.
突然觉得, 照片可以使回忆恒温,
永远停留在那开心的刹那.

:)








昨天
我忍不住了
把心中的秘密和她分享.
无论结果是什么
我还是很谢谢她, 听我一个晚上的bla bla bla...







秘密
需要告诉其他人吗?
不知道
但至少能为我锁紧的心, 放松一些.






快放假了.
我该打工吗?
打工的话就得抛弃我所有的假期行程...
烦.
总之,
我一定要在假期好好调理自己的情绪!







final week了
心还是一样慵懒, 怠慢
这次
我有预感会有朋友fail掉.
无论是谁, 我都不希望
因为我发现
我爱上这个班了.
虽然很多时候大家还是热不起来,
但至少
笑声, 动力, 人情味还是存在的.


我很怕
到底谁会在namelist中被删除掉...








成功过关的也不能太开心
下个sem
会更恐怖, 大家都知道...







hmmm...








告诉自己
我会回来的!





我不能永远跌倒
我要学会自己站起来!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