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5.8.11

不笑●°




今天真的很不开心. 很讨厌被人奚落、被人讽刺的感觉.

以前我的字典里面从来不会出现 ' 失败 ' 这两个字. 可是, 今年开始我变得懦弱了. 也许长大后, 遇到的事情愈来愈艰难, 重点是, 找不到解决的方法. 往往走向死胡同, 然后呐喊, 接着崩溃.


怎么办? 告诉自己该怎么办? 这个时侯总爱找个借口安慰自己, 假假欺骗自己去平复情绪, 所以治标不治本... 心痛流泪, 是今年我最厉害的招数. 折磨自己, 仿佛变成生活中的一个乐趣. 不想的, 身不由己.


对于家庭, 我觉得我已经很乖, 我尽自己的能力做好孩子的责任. 但总是不顺意. 我已经失去了爸爸, 所以尝试珍惜妈妈. 不过妈妈已经是到了无药可救的地步. 她的一举一动, 让我觉得很反感, 甚至反胃. 大家都是白羊座, 我很明白你在想什么. 所以不需要在我背后做小动作, 我都懂. 我忍... 我忍... 我忍, 是因为我在家里的辈分很小, 知道自己没有发言的权利, 所以选择沉默. 可是我的心, 我的眼睛, 永远欺骗不了我. 我, 真的很讨厌这个家.


朋友越多, 越多烦恼. 我不明白为什么彼此已经成为好朋友, 还会说出一些难听、幼稚的话. 我的生活压力已经很大, 不要再在我耳边飙废话, 我很累, 你知道吗? 我不会断绝友谊, 只是你给我机会看清, 你无知的一面.


功课, 一堆垃圾出自我的手里. 也许负面情绪太多, 而且不会拒绝朋友的邀约, 今年的成绩真得惨不忍睹. 一向自信满满的我, 开始不敢面对失败的自己, 瞧不起自己. 努力? 我能吗? 太多事情让我分心了.


今天看了张小娴的书. 治不了我心中的病. 不想说了, 因为这是我心中的话, 一个秘密.


拿了一支笔, 一张纸, 描绘自己的现在与未来. 该作个计划, 让自己冷静, 沉淀下来迈向下一步. 我不可能, 永远裹足不前. 是不可能.


最近, 发现自己有自杀倾向. 当想到生活没有目标, 一些生活解决不了的问题, 还有当埋怨自己的命运, 自杀, 可以解决和放下这一切吗? 这一关, 很难熬. 今天和一个朋友聊起生命的话题. 我说,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 我愿意. 不需交代; 不需解释; 不需继续无穷无尽的烦恼. 多么美好... 对我来说. 很想订一个期限, 要是再找不到生命的价值和意义, 自行了结算了.


很累.










5 条评论:

Adeline Lee 说...

亲爱的,别想太多了...
乐观点,一切都会过去的...
你还有我们...不怕...

Adeline Lee 说...

:)

Unknown 说...

不應有自殺的想法,死並不能解決問題還會導致更多更多的問題衍生~你放心猶如Adeline所說的一樣,你還有我們……也許不能幫你解決難題但我們是很好的聆聽者,你可以把我們當回收桶把你說不開心不如意的事丟給我們有個東西好讓你抒發。加油!=)

yuncin 说...

Be courage~^^
We are always there to support you!!

stephaieeee 说...

苏风生!!!!!
你自杀...
我会笑你的>.<
讨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