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30.8.11

热血●°













本来不是很想踏上这次的旅程, 因为心灵有点累, 想变身宅男呆在家里.



但, 这次绝对没后悔! 太好玩了! 让我重新认识Pangkor岛!



当然少不了鬼故事环节, 听到一些当地的真人真事... 还有truth or dare, 太经典了! 晚上去沙滩看蓝眼泪... 早上坐上游艇出海飘移! 午餐晚餐是道地的海鲜, 真的太好吃了! 半夜一边吃kfc一边看burlesque... 最后一天在白沙滩玩海上玩具! 然后跟爱情树拍照...临走前浸泡在超清澈的海水和超细软的沙当中..... 一切, 好像梦一样... 太唯美了 :')



回到来KL还要去唱K... 那个David很爱点那些经典歌, 好久没唱了反而唱得很过瘾!我从来没试过, 唱完古巨基的劲歌金曲1然后接着唱劲歌金曲2 == 妈的... 断气了...还有当然少不了这次旅行的主题曲: 爱的抱抱!


du du du du lu du du AhHa... du du du du lu du du AhHa... XD



.............................................




回家第二天, 杀去port dickson...
陪妈妈参加她老同学的gathering. 妈的! 我竟然在那边帮大家烤羊排和烧鱼肉?! 疯了...不过其实心里蛮温馨的... 听着他们的话题... 看着他们个个事业有成, 结婚生子了,让我想象以后5年, 10年甚至20年... 我跟老朋友的同学会... :)



白痴的我, 竟然忘记30号才是国庆日倒数的日子!
一直以为是31号倒数... 蠢到爆! 算, 等跨年的时候再约朋友去countdown...



留在家里... 躺在椅子上煲港剧... 其实是件很幸福的事... ;)







继续热血!
wohoooooooooooo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