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9.8.11

游泳还是梦游●°







真的真的
很喜欢听游泳池里的声音.
很安静
很有安全感...








谢谢亲爱的lengleng
要不是她
我都差点忘了这个假期任务: 游泳!

** 还有超谢你陪我去PWTC, 感动ing **



两个傻婆傻佬
在进行着减肥计划!
虽然知道, 一天内并不会出现效果... hahaha





* 我也不懂这是什么pose... lame爆! *






入水前,
拍一张那堆狗毛还没弄湿的照片 :)


狗毛 = 头发
我超爱的拉!!
软软的好像狗毛也很像地毯~lol










游完, 整个人好轻松...
还在lengleng的沙发上不自觉的睡着了zzZ


当我潜进水里, 世界仿佛停止了...
这种感觉,
是我减压的方法之一

^___^





约了race和david
结果david放飞机了...
没关系啦, 那时下雨又塞车, 不怪他.
只是...
没得去levain了 :'(







两个人
去了ts的【欢喜地】吃东西.

重点来了...



这两杯
真他妈的有够经典!


太.................. 正了!



race的是yam
我的是oreo
而且食物也不会太贵, 不错吃 :)









很多人很好奇我的头发
其实发型也没说多特别拉
就酱咯...



它的最大优点是:
不用梳头!
这个理由足已让我爱死它!!



还有,
看看下觉得自己变低B了... Oppsss...











哇,
明天我终于可以很认真地睡一场觉!
谁都不能吵醒我!!


天天出去玩...
连睡的时间都没有...
犯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