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30.7.11

差一点●°










差一点
我就失去姐姐了






妹妹传简讯给
' 阿姐翻车, 幸好人没事 '





翻车...
人没事!




妈的
可是我心跳还是没减!







之前妈妈也是差点因为车祸而去世






之所以
我那么讨厌驾车...








如果姐有事
我看我会疯掉.






谢谢上天保佑
没事就好







真是一个情绪复杂的夜晚...





















3 条评论:

..::suetyïng::.. 说...

如果是我⋯⋯
我想我也一定会彻底崩溃⋯⋯
所以珍惜真的很重要⋯⋯ =)

Ernest 全 说...

我不喜欢驾车,因为不爽政府保护国产车的政策使到其他品质好却便宜的车变成大马人的Dream Car,让它们变得遥不可及;不爽政府没有完善的政策留住大马人才使到城市规划中的公共交通系统不完整,衍生道路上从早到晚都是车龙,大半辈子就似乎已经花在道路上;不爽一个石油生产国的石油价格还可以那么的不稳定,这暂且不谈,咱们来谈环保,它却迟迟还未使Hybrid普及化……我想我的第一辆车会在2018年才走在路上。

匿名 说...

有些事情是注定的..無論你多小心,它還是會發生..上天在告訴你..珍惜身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