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4.8.11

回家.不开心●°









这次回家
没有想象中relax.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诸事不顺.





很讨厌听见妈妈的声音
一直叫我做这个, 做那个.
假期, 我想静一静而已...




晚上,
她问我要吃什么.
我说西餐.
结果她带我去吃家乡菜.
我就带着调侃的语气跟妹说,
妈的耳朵应该有问题
应该被鬼作弄吧!
她很生气,
问我讲什么, 再讲一次.
我没理她.





如果,
你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就请不要问我.
给我希望又剥夺我选择的权利算什么?










是不是自己想太多了
总是感觉有'东西'在我身边.


半夜电视机突然打开;
radio突然间变小声;
电话掉进沟渠;
用妈的电话突然当机(从来没发生过);


我还要去很多地方玩...
希望能平平安安...








阿姨打了一通电话来
聊起妈妈的经济状况很差
说借钱给我交学费
也训了我一顿
要帮助姐姐妹妹
最重要是分担妈妈的工作和压力
叫我努力一点认真一点
要不然帮我交学费会很心痛
问我有没有做parttime
叫我不要乱用钱
不要买一大堆零食,汽水和快熟面回家
对妈妈要好一点
不要觉得她养孩子是理所当然的事
......





她讲了那么多
总结一句
就是我不成熟.














我是一个平凡人而已.
我想平凡的过活.



心里常讲过很不负责任的一句话:
没有能力养,
当初就不要生.



我是有这个原则的人.
如果以后,
我是一个穷人,
不能给孩子带来幸福, 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
我一定选择不生.


或者不能养活另一半,
我宁愿不结婚.




我去玩, 去旅行, 吃好的, 用好的是不对.
但请不要告诉我
付生活费, 学费, 买dslr, 和一些必需品是我的错!







为什么
问题总是不断侵蚀我?







我真的笑不出来.















1 条评论:

Rrrrrrr.C 说...

代沟就系咁噶啦!!!唔好咁down啦...出离稳到钱还翻俾距未得囖,还双倍tim啦...又唔系还唔起...cheer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