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4.8.11

怪兰●°







今天心情真的很糟
糟到...
不想上课, 不想屌人, 不想开手机.





去到班上,
又迟到了.
absent一次; late两次
consider... FAIL?
whatever.





MsO看到我心情不好
买了很多东西请我吃
一直问我做莫, 一直安慰我, 一直...
朋友,
今天觉得你好美... 心美 :)





慢慢的,
和一班八婆聊起天来
一直讲黄色笑话, 心情很快地就变好了~
所以说,
班, 是我很美丽的避风港. 哈哈!






最吓到我的是,
MsT说我
【包装得很好, 可是一生人都不开心】
这句话
很入骨, 很贴切.
这种话只有非常非常了解我的人才会明白...





和几个朋友吃了bbq plaza过后,
就去叹starbucksss.
那边环境很静, 很舒服
加上几个朋友围在圆桌闲聊,
那种感觉, 好幸福.

Chocolate Cream Chips






越来越多人了解我了...
怎办?




不是想伪装
只是把真实的皮肤显露出来
很没有安全感
多了一份被关怀的感觉








我真的很怪兰
我知道

;)











2 条评论:

JcherryanneMXT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cherryanneMXT 说...

You are a great person Wind, I know that you get it a lot from other people but you ARE a really great friend.... You have GREAT friends too~ Sorry that i wasn't good enough to notice that the pain you have, i hope you feel better soo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