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0.8.11

该学习,笑●°








从几时开始
自己把自己变得那么渺小?





好久...
没有认真的笑过了
总是在精神上对自己那么刻薄.





STOP.
我不能再那么负面, 那么悲观!
因为我相信
那件事情很快会有答案. 如果上天也帮我的话 :)






恩~
明天要交最后一份功课了
然后
当然是放假咯!





这次sembreak
我的schedule满满, 节目都好让我期待
可是
钱... 又要花光了...






whateverrr.
借钱也好, 打工也好, 做鸭也好
我一定要好好对自己!
虽然也许只能治好表面,
但我会努力在这段日子平复我复杂的情绪 :)






下个sem
希望是一个新的开始.
无论如何,
告诉自己不要沉溺某样东西.
不要习惯, 不要沉迷, 不要幻想, 不要被影响, 不要发梦!






Yeah,
我很快会回来的!
先答应自己, 做不做到再打算啦! 哈哈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