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5.8.11

纪念●°







早上
和家人吃点心
夸张的是
我依然带着那副visual final继续的画...





sem4最后一天!
可惜同学没来齐, 一些回hometown去了
present visual final
自己都不懂自己在讲什么
whateverrr
我只期待属于我的假期! 哈哈.





放学本来想去ikea的
去enjoy下久违的meetballsss!
但那个david大少爷不想去哦, 就酱取消了...






然后就随便去'如家'解决.
这餐饭
吃到心里有点不平衡.
因为害怕下个sem, 我们之中会失去了谁
我不想
有名字出现在fail list.
像tianai讲的
我们开始有一家人的感觉了
让我回想起
高一的老友们因为不升班而突然在我身边消失不见
这种感觉
很讨厌

:(





听天由命吧!







很感谢david和race
陪我一整天.
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为全部typo的cd留在家里,
只好回家拿了
再回来sunway交给lecturer.





过后3条水就在zanmai吹水.
( Race请客, 好人到~~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还蛮珍惜他们的... 因为他们对我真的很不错 :')





为了上云顶
去2%买了一件好美的冷衣!
原价249扣到129... 值啦!






出门一整天,
情绪有点平复, 却又有点复杂.
平复因为朋友的陪伴; 复杂也许... 是心里还很累吧





晚上
和家人去station1吃西餐
恩... 开心 :)






明天一早就出发噜
希望顺顺利利, 平平安安拉!

阿进 . MissA . 老公
JOM~~~~~~~~ 哈哈哈 X)










1 条评论:

匿名 说...

always think positive ~ everyone try their best.=) just keep in touch always , friendship wont disappear itself.add oil =)

Yin(your junior's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