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5.8.11

天堂●°







这场梦
实在太美太美了!








可以想象
浮潜的时候鲨鱼在你身下游过?

可以想象
晚上的夜空洒满钻石般的星星?

可以想象
乘坐小游艇在海上飘移?







真的很enjoy每一秒带给我的惊喜 :)








我真的写不出来眼睛看见的,
亲身经历的,
脑里有太多画面想分享,
但真的没有文字能形容我的雀跃跟兴奋!







照片只拍出50%
还有50%, 永远留在我的心里.






hmm...
我的心带不回来了...
耳边还隐约听见海浪声, 风声, 人群的玩闹声...





Lang Tengah,
I Love Yo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