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3.2.09

变脸师●°


一个
悲喜交集的日子
悲不讲
喜不谈
衰神
为什么总爱踏着我的步伐 ?
让我观赏人生的崎岖
体验厌烦的生活
也许是风少的身份吧
背负着一屁股责任
让我无法
尽情享受我的中学生涯
最近
跟朋友借了一本书
我无法形容给你
当看见里头的内容
心中顿时的呐喊亢奋
导演
指甲彩绘师
设计家
主持人
DJ
书法家
填词人
.....
想象到吗 ?
就连我
都无法形象我的未来
刺激了
也许
不是我幻想的那样
也许
我是个默默无名的农夫
也许
我是个等日子的癌症少年
也许
中途离开世界
呸呸呸
还没写完我的文章呢 ~
还没唱完我的呢 ~
还没画完我的呢 ~
还没做完我爱做的呢 ~
为什么我是个有生命的躯体 ?
倘若
我是哑巴的木偶
该有多好
静静的
聆听
观赏
品尝
瞳孔外面的世界
果然是个不一样的小孩
走火入魔了
今年
心中自然有想掠夺的东西
吞噬的敌人
折磨的事物
哈哈哈
恐怖的变脸师
不得空陪你们“
此部落休假了
待考试完毕
游乐场将再度光临 ~

10 条评论:

DEnnis 说...

这篇不留言...
就有一段时间留不了言咯~
所以,赶紧留言好了。
呵呵~

听你那么说,
看来"风少"两个字背后有很多交集噢!
而且好像很不一样似的~
^^

是吗?
那我会好好的期待,我眼前的你~
加油啊~ :)

匿名 说...

那么快休假=。=
我是你的部落忠实粉丝咯~
哈哈...
考试加油哦...^^
aza`aza fighthing...

Echo 说...

我来过....

Echo 说...

我来过....

Valerie皓潔 说...

正如Dennis說的,這次不留言,就要等很久了
呵呵~
風少的身份,真得那麽痛苦嗎?
那就甩掉“風少”這個身份吧!
做囘原來的你自己…做一個怪咖族的成員吧~!

我的未來?誰可以想象到呢?
雖然我已經決定了自己要念什麽,
但未來的事情我還是不知道

你想的,也太多了吧…這可以叫,胡思亂想哦~
真像我啊~呵呵~果然是同個國家的^^
不要想太多,做囘自己最快樂,不是嗎?
雖然有時候真得無法做囘自己,
但是,盡力,好嗎?
我這個主席,就挺你啦~!

我的部落,過幾天也要放假了
考試,我們一起加油吧~!
今年,我們都要安全上岸^^加油

stephaieeee 说...

恩恩..做个怪卡族就好了^^

我的未来哦
当然是希望我心中那么的多姿多彩..
未来的我可不一样哦><

休假了啊~
酱快的??!!+_+

匿名 说...

要考试了...
加油哦...
那天来我家,我们没有什么谈到天...
刚好心情不怎么美...

原来你借了我的书...
吓...此书可是2007年度的S3C1的财产哦。。。

哈哈。。。

一切顺利

LanceTrombone 说...

未来的事总是难以预测。。。
我们只有做好自己的本分。。。
从中找到自己的未来。。。

部落格们都要陆续放假了。。。
大家考试加油!!!

阿紫 说...

心情怎么会那么灰啊?
祝福你=)

匿名 说...

嗯……考完試去看我的部落格吧
我會放昨天去聽賈森講座的筆記上去
讓你了解DJ的一點點
其他的,你想的未來的某些職業,有些我沒興趣
下次啦,有機會我們一起聊一聊未來吧
哈哈

=yihui彗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