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2.2.09

小鸟●期待着什么?


晒衣服的时候
无意中看见一只小鸟
孤独地站在电线上
它看着天空
不懂期待着什么
就是我所好奇的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就不回头重新忆起记录
知道自己
是开心的那就好了
也许是长大了
也许是习惯了
我开始学会
偷偷祝福妈妈和假爸爸
电视剧
收音机 ...
通过各种媒介
都隐约地听见关于“家庭”的故事
无能和失败的爸爸
你在哪里啊
健康好么
对不起
很久没见到你了
你的样子
在我脑海中
都已模糊不清了
假爸爸
很讨厌你身上的男人味
除此之外
我还蛮喜欢你的
谢谢你对我妈妈那么好
谢谢你给我妈妈有幸福的感觉
妈妈
你已经彻底的变了
变得
不唠叨不骂人不厌烦
叛逆期也许挥别了我
我想孝顺
想爱你多一些
家庭
变了
令我感到意外的剧情
我们还能相聚多少日子呢
开始害怕
害怕失去
大家
记得放爱去你们的家
用爱感化
用爱关怀
用爱享受
生活的寄托
寻觅成功
简简单单的旋律
幸福
快乐
希望我期待的
就是小鸟期待着的什么 ~

8 条评论:

阿紫 说...

总是透过文字感受别人。
愿大家都有自己渴望的幸福快乐=)

我去年中六毕业,今年在等成绩的当儿兼职小学教师和补习班老师。两份工作好累人,却也获益不少。

Valerie皓潔 说...

怪咖族的人,果然不同哦~
開始學會珍惜了吧~
媽媽的改變,是你希望的嗎?
如果是的話,恭喜你~^^
孝順父母,要乘現在哦…不要最後才後悔
害怕失去,所以我們要更懂得珍惜

我們怪咖族,一起加油吧~!^^

stephaieeee 说...

不是我不想放更多爱在家庭里..
只是很害怕失去..
一旦失去害怕自己会崩溃..
接受不了等等的..
爬得越高跌得越重..
放更多心思..失去了更加伤心..

LengLengLoo 说...

人长大了,思想也成熟了。
到现在,还是怀念着和你们一起去槟城
冒着被人砍的生命危险
自从上次离家出走之后,真的发觉到
自己不能失去他们
哈哈
下次,我们再试下
吃到呕的感觉
哈哈

DEnnis 说...

这篇文章,我感觉到特别不一样的温暖。
似乎你是比较少用的表法方式噢...

嗯~
珍惜才不会遗憾。=)

匿名 说...

不知道原來你的家庭背景……
不要太悲觀啦……家庭變了……這不就是你想看到的嗎?
要珍惜啊……

對咯
你給我的留言……
你怎么知道老剛的禮物啊?我的blog有提過啊?忘了啊……麻煩告訴我一下……哈哈
其實那個升學壁報我們之所以那么用心是因為……去年就開始參加了……而且兩次都得獎
去年之所以參加……因為我這般姐妹(其實有一個男生,但是都很熟^^)為了證明給“那朵云”看我們也很強!!!
而且我們每次都是星期日出外面做……當作大家的聚會將……大家很開心……去年留下很多回憶……所以現在也很用心去對待……

你可以照一般志同道合的……然后約出去做……那樣大家會比較用心的,我認為啦

=怡慧=

匿名 说...

不知道原來你的家庭背景……
不要太悲觀啦……家庭變了……這不就是你想看到的嗎?
要珍惜啊……

對咯
你給我的留言……
你怎么知道老剛的禮物啊?我的blog有提過啊?忘了啊……麻煩告訴我一下……哈哈
其實那個升學壁報我們之所以那么用心是因為……去年就開始參加了……而且兩次都得獎
去年之所以參加……因為我這般姐妹(其實有一個男生,但是都很熟^^)為了證明給“那朵云”看我們也很強!!!
而且我們每次都是星期日出外面做……當作大家的聚會將……大家很開心……去年留下很多回憶……所以現在也很用心去對待……

你可以照一般志同道合的……然后約出去做……那樣大家會比較用心的,我認為啦

=怡慧=

Mr Adrian 说...

不要想那么多,船到桥头自然直!一切都由它的安排!

朋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