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3.09

琴音回旋●°


手痒痒 ~ 还是忍不住了 ~ 破戒啦 ~
“女女”找回来了 !
故事一匹布那么长 .....
总之就是缘分把她带回家啦 ~
最近听说和体验了一些生死的故事 ~
英文老师因车祸差点丧命;
班导的学生因骨痛热症离开世界 .....
生命真的很宝贵 ~
我要学车了 ~ 开心ing ~
虽然是驾大姐的kelisa,
不过觉得还ok啦 ~
等长大后我一定会靠自己的努力买辆BMW的 ~
昨天去了伯凌家 ~ 还有俊升 + 伟良 ~
三条水都会弹钢琴 =。=
很自卑下 ~ 因为我一直以来都很想学钢琴 ~
所谓有才华却少了音乐这门文艺,真的很不爽 ~
个个都超有魅力的 ~ 我顿时迷上了嗯 ~
本来说学account ~ 却只学了control a/c ~
就讲人坏话、鬼故事、还有零零碎碎的话题 ~
他家真的很大 ~ 难以形容 ~
最扎到:厕所没有水喉 ><
最喜欢:他家钢琴、伯凌的龙床和他爷爷的书法房 ^^
晚上,就留在伯凌家过夜 ~ 舒服舒服 ~
可是 ... 要付出“代价”的 ...
下次要杀去俊升家咯 ~ nex+ +arge+ ~
(不能沉迷去朋友家过夜 ... 这是去年最严重的坏习惯 ...)
这天不算浪费啦 ~ 至少我过得很开心 ^^
星期日,浩然来我家教我和大波数学 ~ 谢谢浩然啦 ~
呼呼 ~ 一天吸收三章 ~ 很辛苦 ><
除了他,没人愿意浪费时间来教我们两条废柴了 ...
你真的是我们最好的朋友 ~
下两次考试应该会比较轻松 ~ inno嘛 ~ hoho ~
考试了 ~ 没经济没地理,轻松很多 ~
嗯 ~ 考完试大把活动等着我呢 ! 兴奋呐 ~
不想中学生涯那么快离去;却又期待毕业后的新新生活 ...
矛盾嗯 ~ ><
妹妹昨天哭了 ~ 她说 .....
打开房门看见假爸爸脱了上衣,穿着裤子还看见底裤那种 ~
大人们啊 ~ 你们的脸皮真的厚到 ... 大炮车都射不进 ~
靠 ! 羞耻 ~ 羞耻 ~ 凸凸
妈妈和假爸爸有他们的娱乐;爸爸和狐狸精也不拾输 ~
文学奖,很想写家庭背景的文章 ~
心中最真实的故事 .......

7 条评论:

DEnnis 说...

有才华已经很不错了嘛!
比起我,一无所有...
你是不应该不爽了。
哈哈~

懂得适时分配时间,
其实上上网写部落格,不为过...
:)

你骂假爸爸那段,有点恐怖...
哈哈!

考试加油~

Mr Adrian 说...

美食达人!你喜欢怎样的美食?

哈哈!不好意思,留言和文章的内容不是很符合!哈哈!

阿紫 说...

嗯,你真的可以考虑参加文学奖=)

LengLengLoo 说...

那么快学家车?
我们一起去学,我也要学了
xD

stephaieeee 说...

嘛~找回來就好了~
緣分的注定~

生命本來就很寶貴啊..
珍惜要常帶在心中~

學車的日期我早就過了
但我還是等到年尾吧~
車我想應該不會買吧..
比起車..我更想要屋子~

accout我是死定的><

大人們真的很"不小心"...

往往真實的故事最感動人心..

LanceTrombone 说...

学车?!哇!好好喔!!!
我还要等到年尾或明年才有资格考车。。。
买车吗。。。
我个人认为25前买的都不是自己想要的啦
(虽然我心目中的车。。。很离谱就是了)
学车加油哦!!!

考试:
最够够力的是华文
最没信心的是国文
最不想考的是英文
最紧张的是数学
最多东西背的是历史
最多陷阱的是地理
最头痛+最烦恼+最紧张的就是
簿记。。。

很累很累。。。
准备考试+SPM+补习
累垮了。。。
但与你一样。。。
考完试后,等待

Valerie皓潔 说...

怎麽你們這樣啊?到最後還是忍不住了…><
虧我那麽有毅力的不碰電腦><
生死,就真的一線之差…
所以要好好珍惜生命…
叫ako快快把他的作品寫出來吧…呵呵
你要學車咯?我們一起去啦…我早都可以學了
不過…我覺得考完spm再去考車比較好

早就聽説他的傢了,但沒有去過
鋼琴?又想過要學,但是…唉~
bank recon也是蠻簡單的,有問題可以問我的
我盡量幫你…^^
你要來inno補習哦?
看來,越來越多人去那邊補習了…
而且全部都是認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