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5.2.09

青春杂冰●°



今天
我学会了等待
等待不属于我的
等待那不可能的
成熟的人是人
幼稚的人是人
只是个普通人
我很想把这个秘密与一位朋友分享
而那个人
就是我自己
我不敢将心声
说给任何一个人听
因为
我害怕
下了咒语
永远封锁下去


讨厌的体育节,我开始爱上了 ~

班服设计,我有了基本蓝图,感谢慧君的启发 ~

肚子很鬼痛,气死我了 ~

被班导拉耳朵,感觉很爽 ~

Miss A的心受伤了,不用怕,风少有胶布 ~

21号龙猫booking,有人敢抢,格杀勿论 ~

大宝申节,会在小佬家过夜吗 ~

英语楼被很多人捏奶头,都怪奶头鼻祖 --- 伊林 ~

卢丽珠不是月经,是日经,听别班的 ~

Gardi赢了 ! 我们之中第一个送进训导处 ~

臭进今天“特别”开心 ~

我要开始追《纯情罗曼史》了,姐妹们,等我 ~

手机终于回来我身边了 ~

我不相信我的双手,弄出来的烂作品,无奈 ~

一个人逛街,空虚 ~

~ 今天的足迹 ~

8 条评论:

Valerie皓潔 说...

等待,有時候是很痛苦的
體育節,明天我們取消了><
班服那麽快弄哦?看來應該很不錯噢
被拉耳朵,爽?><

伊林是奶頭鼻祖嗎?我覺得是愛麗耶
我們班,早就流行了…痛吧~
麗珠她,是醬的…這些東西,習慣就好
我被她教了2年,早就習慣了…哈哈

stephaieeee 说...

等待哦..
看个人在等待些什么咯..
也要看个人怎样等待..
用什么心情等待..

日经哦..好厉害哦..
她需要人家捐血吗XD
纯情罗曼史是什么戏啊?
解释看看~
恭喜手机出院咯~
双手使自己控制的..
所以无法相信的是自己..
一个人逛街的确很空虚^_^

DEnnis 说...

你的标题总是很有新鲜感...
怎么你可以取那么有意思的标题的?
^^

人,有时候就是如此矛盾~

匿名 说...

GARDI被送笑到我鬼酱
他很无辜咯><
哈哈
别乱乱吃东西
是我早想跟你讲的话
别太贪吃
哈哈哈~

匿名 说...

等待人哦~~~~~~女朋友阿?!
老师拉人家耳朵很好笑~~~~

Mr Adrian 说...

风少叫什么名字?

wind 说...

我叫苏风生 ~

阿紫 说...

呵呵,感觉你写部落很有趣耶。
会时常来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