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4.2.09

喷火的季节●°


开学了

感觉浮浮沉沉的

安全感

若有若无

这里

我想跟一个人说对不起

无论你是否看到

之前

我不相信你

其实

我错怪了你

对不起

我竟然怀疑我们的友谊

Sasa的主人

金佩

开始我不知道要怎么面对她

不知道要怎么开口

事情

却是由她为我的心锁打开

诚恳 ` 心痛的说

对不起

这一秒

我很想打电话给很多人

无论是私事

还是公事

心有余而力不足

“答应你的
要写下这短短的故事”
述说我与阿进的故事
正式开始
我真的很开心
今年依然和你那么的fren
也许
我们只能在属于我们的美工室玩闹
我已足够了
很痛恨自己
为什么当年
要离开那原本属于我们的地方
你哈一下
我拉一下
不用什么嘘寒问暖
都能感觉到彼此依然是多么要好的朋友
你有你的心事
我有我的心事
你有你的世界
我有我的世界
我们都不把自己的私事去影响对方
或许就是造就我们紧紧相依的地方
你很爱咬我
很爱破坏我的画
抢位子
抢食物
抢胶擦
不用不承认了
永远都欺负我的臭进
可我们却是分不开的白痴连体婴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你说
是是
?
风少单纯写下
偶的心情故事

6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我要喝那瓶水><

一句对不起..
背后的意义都有所不同..
无论怎样..
一句对不起就可以表达出来了..

朋友嘛..
无论怎样打闹还是分不开的..

我要喝那瓶水啦><

Valerie皓潔 说...

看了你的故事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篇…
但裏面所隱藏的那種感覺,卻是很溫馨的

套你的一句話,
友情,真得很可貴…

怪咖族的我們,不要想太多
一切都會過去的…
加油噢~^^

阿进 说...

我一直以來都覺得
跟你很要好 這是一定的 =口=
彼此有什么話 我們可以很直接
即使不開心 看到你
就是得作弄你
這已經是習慣惹
咬你是讓你記得我好不好
哈哈 這樣多有紀念啊
我相信一件事 那就是
即使分開惹多久
只要相見
一切開心的事
還是會發生的
對不??
我一直還是那個
外表跟你們同年的 進
呵呵

DEnnis 说...

这篇心情日记,确实有点不一样的感觉。
生活的本身就存在了好多的遗憾...
懂得去深思的人,就懂得成长。

加油吧!=)

匿名 说...

你忙到頭昏了?看你最近狀態都是這樣的……
要相信生活會是美好的,偶有悲傷的事,卻不至于要讓自己用這樣的方式過生活
我不了解你的情況
所以……要自己加油咯!

~❤yihui❤~

匿名 说...

你忙到頭昏了?看你最近狀態都是這樣的……
要相信生活會是美好的,偶有悲傷的事,卻不至于要讓自己用這樣的方式過生活
我不了解你的情況
所以……要自己加油咯!

~❤y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