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4.2.09

静的交响曲●°


画了幅令我称心满意的素描
期待贴堂
却取代和占据了老公那副画的位置
心很不舒服
像小偷般抢了别人的东西
对不起
今天外婆家来了只小狗
90%像sasa
开始真的吓着了我
我很失败
竟然分不清她还是她
赌瘾蔓延班上了
无时无刻都好害怕
万一被检举什么的话
班长2个大过处理
但却是压力生活中的寄托啊
美术学会
票选团康营筹委中我票数最高
明知道的结局却还那么开心
白痴的我
哈哈
电脑节测验
我和Gardi都觉得容易死了
坐在最前一排可以听课
后面又有浩然、大波、俊升
边笑边学习
何乐而不为
英语节
超屌的全班换位了
我不抗拒C5的童鞋
可我就是参不进谈的话题啊
平时受欢迎又怎样
不勉强自己了
自闭算了
情人节刚刚过了
我没有跟任何人表白
因为我不能够表白
因为不能 所以不能
很想问他:“有收到情人节礼物吗?”
最后却不敢开口去问
害怕自己承受不了那个答案
开始爱上班导了
他的好是很难被人察觉的
慢慢的 隐约的 看见了
嘴巴不说
心知就好
我的头发
被患有忧郁症的大表哥修剪了
花了2个小时半时间
我不吭声
重点是与忧郁患者的对话
我体会到
他们所谓的世界
知道某些人通过某些人
再通过某些人
发现我的部落
本开心的
倒希望顾客不要对我诸多揣测
这个世界是我的
保留私隐的空间给我 可以吗
不明白为什么
有些人明知自己的缺点
却不懂得改过
天天成为他人的笑柄
我身边
存在着很多这种人
话说得明 很伤
话说得婉转 却装傻
无药可救
病入膏肓
我的家族
中毒了
很多不堪入目的画面
映入眼帘
我保持沉默
一笑了之
17岁
对我来说真的很特别
庆幸的我想说一句:
“幸好我是我 ~”

6 条评论:

Valerie皓潔 说...

那天你班的突擊,是這樣來的嗎?
團康營,你們申請到?
白癡的你?呵呵~當然啊,你可以怪咖族的

聽説電腦測驗很難,我們好幾個星期沒有上了
這次得考試,慘了~
有時候是這樣,怎樣都融不進
我也常遇到這種事情,結局都是…自閉><

情人節過了,我17了,呵呵~(無奈的笑聲)
有些人的好,就是隱藏著的…
要很細心,才能發現其中的好…
有這種好班導,好好珍惜吧~^^

stephaieeee 说...

明知結局還那麽開心哦..
這個開心是給自己的嘛~
個人覺得不白癡^^

班導的好得慢慢發覺的..
嘛~反正還有時間去挖心思~
慢慢來~

電腦測驗很多人講容易..
我兩個禮拜沒上了..
什麽都忘光光了><

我也是我啊!!!
不過將這句話所用的心情跟你有所不同~

LengLengLoo 说...

情人节快乐
下次挨义气
陪你一起过
xD

阿进 说...

风生!!我要禮物!!!
情人節禮物咧?!

LanceTrombone 说...

哈哈。。。不知不觉就想赌起来了。。。
但还是不太敢。。。或者说不太想赌。。。

电脑测验还蛮容易的。。。
还有EXTRA时间给我们上网。。。哈。。。
对于喜欢的人不敢表白吗?
哈。。。同病相怜。。。
我要送给她的,她又给回我,不要收。。。
鱼。。。无奈。。。

我也认为班导真的很不错的咯。。。
跟我一样。。。
都是属于比较难被人发现优点的人。。。

考试又要来了。。。加油哦!朋友!

阿紫 说...

看来我要学会当一名不侵犯到作者本身情绪和安心的读者了。

呵呵,庆幸我是我,我喜欢这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