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8.2.09

完美●一种罪●°


班上
学会
巴杀
黄师奶餐厅
食堂
友茗堂
国辉家
LRT station
婉欣家
Mc Donald
回家

身为怪咖一族,

我可以掌管思想部门 ~

星期六,表面上它是完美的。

事实,却是咬牙切齿指数爆灯 ~

聪明的我,只写下地点的站名。

路途的风景,就免谈了 ~

完美,其实是一种罪。

这种人,更渴望瑕疵之美。

那天,

我穿着囚衣、囚裤、赤着双脚、套个垃圾袋在头上,

到达每个站点,寻找游刑的快乐。

瞳孔扫描 + 脑袋分析 + 心灵感受

那天的确是个无聊的旅程 ~

这几天我忙不过来,欲寻找憩息的密室。

不出声,纯粹是想掩饰自己的疲惫。

关上电脑,我就要去戏院看《游龙戏凤》了。

当给自己,一个冷静的空间。

庆幸我能认识“华语”这个朋友 ~

透过它,让我表达心中的郁闷 ~

日历本依然厚厚的,何时撕下最后一页呢 ?

◆◇◆◇◆
◇◆◇◆◇
◆◇◆◇◆
◆◇◆
◇◆◇◆◇
◆◇◆◇◆
◆◇
◇◆
◆◇◆
◆◇

7 条评论:

Valerie皓潔 说...

呵呵~說真的,怪咖族裏,最有腦的就非你莫屬了
哈哈~

完美,從不在我字典出現
我認爲,完美是很少有的…
其實,有缺陷也是很美啊…
那就是所謂的缺陷美,不是嗎?

《游龍戯鳳》上映了嗎?
怪咖的你,加油吧~^^

LanceTrombone 说...

发觉你的内心世界。。。
充满喜怒哀乐。。。
外表是嘻嘻哈哈的开心果。。。
内心也许
一时悲伤、一时开心、一时满足、
一时内疚、一时感慨、一时愤怒。。。
无论什么情况,
你都会透过“华文”来表达你自己,
完美?曾经是我幢景的东西,
人都会为了得到他而不断的努力。。。
结果,我得到了。。。。。。吗?
我当时所谓的“完美”。。。
让周围的人都讨厌我。。。
那么,即使得到了这个完美,
但没有朋友,值得吗?

自从去年你当上班长,再加上淑仪姐跟我坐,
从你身上看到的,从她口中听到的自己。。。
我想了想,执着于这个“完美”。。。
所遭到的是什么?
被歧视、被讨厌、被排坼、被说闲话。。。
值得吗?

还真的要感谢淑仪叻。。。
因为她,
因为这个肯说我缺点、给我改变方法
的朋友
我“觉悟”了。
改变到至今,虽然可能不完美,
但同时,
我终于感觉到、了解到,
所谓的
缺陷美

跟“完美”一样能得到的一些东西,
同时不会失去朋友的“缺陷美”
如今,因为你们,
我终于真正欣赏到它的美了!

在这里,
要跟淑仪,
还有
风少,
说一声:
“谢谢!朋友!”

p/s:淑仪看到的话也给我BLOG一个回复噢!

∮⊙【音乐∮天使】⊙∮ 说...

谁来的?
算了啦~
风少?
你记得我吗?
看来你忘了的啦~
~^^"~

stephaieeee 说...

我穿着囚衣、囚裤、赤着双脚、套个垃圾袋在头上..
这是真的吗?
你真的这样做吗???

那部电影个人很想看哦..
下载来看就好了..
话说个人好久没踏进电影院了><

阿进 说...

啦啦啦
我來惹
怎么哇
錯惹咯 你認識到華語不夠好
認識到我你超幸福的^^
哈哈 來 給我抱下
哈哈

DEnnis 说...

游龙戏凤我也看了...
这部电影挺有趣的嘛!
哈哈~

完美也是一种罪?
这篇文章似乎有点深度...
我了的不多。

阿紫 说...

完美是一种罪?
呵呵,我觉得完美是为了某些人而出现的。
庆幸有华语这文字陪伴我们一起走过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