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6.2.09

pls call me 贞德 ●°



谁可以救救我
为什么
我可以天天那么疯狂
?
今天是捏奶头的日子
大家都aim着目标的奶头
进行偷袭
超变态的
!
今天是个很重要的日子
c4赌场
关闭一个礼拜
没有寄托了
...
英语节
难得可以换位
就珍惜咯
等那位阿婆回来
我们又得分开了
...
美术节
看得出老师的心情真的很烂
一幅功课都没交
终于今晚豁出去了
画我最讨厌的 --- 水彩画
~
辅导节
HoHo ~ My Show Time ~~~
哎 ...
我不是谐星啦
不要每次我一出场就哈哈大笑
最后
我们组赢了
开心
~
历史节
忘记读测验
就临时抱佛脚咯
突然很多名字打进我的脑里
><
放学
有位尊孔生混进循中
龙猫 ...
虽然很多话想谈
不过我要赶着回家啊 ~
期待星期六吧
~
“我是农家少女 ~ 贞德”
哈哈
突发奇想
今日重点角色
很多人笑到不行
~
还有今天也发明了
mirror sex
= 。=
在厕所我竟然憋着尿不小便
就为了玩别人的奶头和屁屁
超不顾形象的
^^
讨厌的星期一
玩玩闹闹
这样
就过了
~
明天
学坏坏咯
跟两位小姐喝早茶逃早操
Shh ......
不要跟别人讲哦 ~
一万块封口费 ~ !

3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我的嘴巴值一万塊嗎!?
根本不夠嘛~~~

Valerie皓潔 说...

捏奶頭…呵呵~
放學的時候又聼人說了,受害者還是你><
也聽説了美術老師的事情,
我也在今天把很丑的一幅水彩畫放在他桌上
輔導節,我也是很喜歡…^^

歷史測驗,我也是當天才讀
結果,還是不錯成績哦~^^
農家貞德…呵呵

匿名 说...

我 你 大波又加了一条逃学回忆
我第一次这样迟到法==
教坏我拉~
屁股贞德

~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