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2.09

心情360° ~ 转

开学前一天
搞笑的举办了一个小型小学同学会
应该说是颂扬的生日会 ...
五年了
终于等到今天的到来
来的只有12位
也许是少了我的号召
也许是时间的不配合
氛围比我想象中热
话题比我想象中天马行空
忧郁的心情
360°大转变
火锅店里
大家都滔滔不绝
感觉真的回来了
温馨+舒服+爆笑+开心+感动
生疏之感
在"你一言,我一句"的衬托下
仿佛把彼此的隔膜都消除掉
哈拉的画面
融进我的心里
下一站
伊菱新家
夸张的美
取消了大家兴致勃勃的赌博念头
大伙儿
唱k、拍照、谈天 ...
9点就要回家了
我们竟然迷失在高级住宅区这个大迷宫
结果聪明的我带领大家兜了个大圈
回家了
现在的心情
依然徘徊在刚刚的时光
开学
呵呵 ~ 仿佛没有任何感觉 ~
讨论了很久
我们到底几时再相聚呢 ?
最后由我风少决定 ----- 半年后
期待下一次吧 我的朋友
大家的心
要永远守护在一起哦 ~
颂扬●敏莹●丽雯
崇翰●顺亮●家文
彩伶●敏丽●风少
淑莹●欣洁●伊菱
再加 ~ 我们的故事 ~ 待续 ^^

7 条评论:

LengLengLoo 说...

哈哈
虽然人少
可是在你的口水溅沫横飞之下,大家也哈拉得蛮开心
半年
好像很长
好像很多
我们
得空出来喝茶啦
哈哈

Valerie皓潔 说...

哈哈~你的聚會還真久啊
我也是等了3年才有小學同學聚會
第一次,有那麽多人已經不錯了
我還記得我那時候第一次,才4個人
而且還要是我放學后趕去的,哈哈~

跟小學同學聚會的那種感覺,真得好好
看到很久沒有見面的大家,很好笑,哈哈
哇~你好pro哦…兜得出來^^

我小學下一次的同學聚會,還真不知道什麽時候
不過相信會很快…呵呵~

敏麗有去哦?她,還好嗎?

Mr Adrian 说...

谢谢你的金玉良言!

stephaieeee 说...

我都没有小学聚会的说..
所以还蛮羡慕的..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参加小学聚会..
为什么我没有啊!?
有时候还真的会想起小学的回忆..
有悲有喜啊~~~~~

DEnnis 说...

聪明的领袖,哈哈!

你喜悦的心情让我更深切了解,
真的...
朋友间的相聚,
是会有一番很不一样“风味”的...^^

匿名 说...

reunion/....

is a big plan 4 me...

Mr Adrian 说...

Hi

I'm currently using the college's computer, therefore there's no any Chinese input function.

After reading about what you described for the little gathering, I felt so envy! How I wish I could do that too over here! But, things aren't going in my way. Yes, such gathering did took place last year during Chinese New Year. Although I could attend, but I chose not to, reason being that majority of my friends were not there. At that point, I did imagined how warm-ful it was if I can actually gather up some friends of mine at that time again.

Recently, I sensed that majority of them are avoiding me, it's kinda' sad to see that...

Anyway I'm fine now, nothing to worry much, except for the coming examinations! :P

Regards
Adrian (Yes, I'm from Singap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