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7.2.09

自虐狂●°

宁愿虐待自己
都不发泄在朋友身上
昨天的快乐
今天消失了
很多事情
冲我而来
很多人
的虚情假意
百变面具
满口谎言
像是已彩排练习的一班
表演者
在我面前
诠释
我很乖
没流泪
纯粹带着一个
没有灵魂的躯体
原本
想逐一臭骂
回家
还是理性战胜感性
吐一口气
继续虐待自己算了
今天
上了堂自虐课
看见许多意外的惊喜
尝试过平生的第一次
咬牙切齿却自己忍受
透彻地反映了善与恶
没力了
当作是一场梦吧
胶布过期了
失效了
今晚的灯一暗
明早的彩虹依然再现

10 条评论:

阿进 说...

進在看著你的生活
隨時隨地都在觀察著你啊
你有不開心 來找我吧
我陪你啊 對不^^
所以呢 來吧 我給你溫暖的懷抱^^

Valerie皓潔 说...

我們怪咖族恢復能力很強的
睡醒過後,明天又會是美好的一天了^^
所以,怪咖的你,加油咯~
我支持你…^^(精神上……

stephaieeee 说...

雖然不懂你爲什麽事而煩..
但我可以跟你分擔哦..
可以的話..
就讓雨水沖淡一切吧~

明天還是要快了地迎接哦~

DEnnis 说...

感觉是一沉沉的黑暗流露着~
自虐?
这篇日志,我不懂可以说什么~
积极面对吧!:)

匿名 说...

为什么要自虐?
对自己很不好叻

匿名 说...

哈咯~
好久没来了~
抱歉哦~
可是我是你忠实的读者哦~
哈哈
还是一样好喜欢看你的日记~
呵呵
有事情打电话给我拉~
我电话随时开着~
哈哈~
要好像以前那样嘛
聊到自动断线~~


>xiaojuan<

LanceTrombone 说...

农家的贞德吗。。。
突然间觉得你很废咯!
一路来都是这样。。。
不知不觉的我也慢慢跟你们一起废了。。。
哈哈哈。。。
(以前的我早就破口大骂了。。。)
以前超屌的我。。。
现在可以跟你们融在一起。。。
我已觉得很开心感动了。。。

能变成今天的我,
要感谢你做的榜样。。。
现在也要
谢谢你们那群朋友能让我重新融入你们。。。

Mr Adrian 说...

无论生活再苦,就想想你曾经咬紧牙根度过的那段日子吧!你就会想到自己有多坚强了!

加油!

阿紫 说...

很多冲击和挑战都在每一天开始之后迎向我们。唯有坚强和充满勇气智慧,才能够不被打败。

不开心之后就要学会开心,这算是一个小智慧。=)

匿名 说...

生活真多煩惱……
其實我沒啥話好說的……因為心情不好當中
只是太久沒來探望你了
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來吠兩下

=y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