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2.2.09

无名个体●°




不过是个无名个体
多天没写部落了
讲多错多
写多错多
善变的我
给了很多人莫名的误会
我不想像个幼稚的小朋友
在这里唱
唱衰我想唱衰的人
呵呵
我顿时崇尚流浪之诗
把复杂变简单
对生活不闻不问
似自私
却是个自我防卫的墙
与世隔绝
胡思乱想
那个转校的念头
至少
不被人定型
怪卡主席
最近常谈自己的“改变”
我岂不是?
幼稚园 ~ 白痴无脑的平凡小孩
小学 ~ 什么烂模范生
现在 ~ 自己也不懂自己有啥改变了
自己都没时间理自己
还哪有时间一个个关心你们 ?
呵呵
要学会自私了
要学会如何扮演奸角色
有位路人甲突然问我
为什么天天开心的你
在部落却那么的灰 ?
其实
贞德
是个彩色的悲剧人物
很多人说我假
戏剧出身的就是假 ?
真的很难做
再怎么出色
再怎么圆滑
再怎么好心
再怎么努力
总有人在背后说话
不要诅咒这群人
因为生活中我们也可能是一份子
只是
自己不曾发现
不要怪他们
不要怪自己
因为
大家纯粹都是无名个体
最近探讨着
朋友
是什么东西 ?
我决定
专心读书迎接我的期中考
那些屌事
就让它们自己过期消失吧
我相信
我背后
总有人默默支持我的 ~

5 条评论:

Valerie皓潔 说...

流浪之詩?呵呵~幹嗎崇拜他啊?
你不知道你們都是同一國家的人嗎?
其實每件事情都能很簡單得去面對,
但往往我們人類都喜歡把它們複雜化
這也許就是所謂的自己拿來衰><

胡思亂想?呵呵~看來我們都是同一國人
我也常愛胡思亂想…
看來大家都在討論我的生活觀,呵呵
白癡無腦?這是怪咖族每位成員特徵,你不知道嗎
每個人都有假的一面,不是嗎?
我,也是有啊…

朋友這課題,我想了很久,決定放棄
一起準備迎接期中考吧~^^
放心,我會是第一個支持你的…呵呵^^

阿紫 说...

考试重要啊考试重要=)
努力吧,部落还是会有人来欣赏的。

stephaieeee 说...

你還真的很久沒寫部落了

嘛~想一想自己改變了什麽
也許就可以從中發現新東西哦

我覺得啊..
每個人都是戴面具做人的..
所以每一個人都很假

人生出來就是會被人說的啊
擁有嫉妒心的人太多了
坐回自己就好

考試是重要..
但也不能因此忽略掉身邊事
他們對你人生來說可是很重要哦

LengLengLoo 说...

别这么说自己
你是我最完美的朋友
因为
你都珍惜着
我们对你的好

DEnnis 说...

能把贞德搬出来的,你还算不错嘛!
哈哈~
不好意思,开玩笑的说一说~

我不懂如何定义你的生活...
只能好像一个读者似的,
细腻的读着你对你生活的面面观。
其余的,也只能请你加油!:)

其实,若你能看开...
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