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30.12.09

谢谢●°





66                    
                      
                             99




今天off
才真正懂得珍惜 " 假期 "
原本
今晚有S1C5聚会
取消了
没有原因也不需要怀疑



偶然
接了伟良的电话
但原来主角是好班导波波龙
他说
班委名单里的班长位置填的是我的名字
说真我很感动
但谢谢老师的好意



前几天
看到facebook有同学写 "高三商四" 的字眼
Comment中看得出
大家对明年班上的期望很高
我很感动
你们有这样的动力是件值得开心的事



克境send了封信息给我
叫我明天去inno补book keep
我愣住了
回他
" 我没读了...对不起哦...帮我跟inno讲一声... "



开学我要回校办退学手续
我很想和所有认识的老师道别
但很尴尬
不辞而别又很过分
染了头发带顶帽子应该没问题的吧



工作
渐渐上了轨道
原来
逆境始终会过去的
我相信我和同事的感情一定会很好
需要的就是时间



我又碰网络生意了
DIY鞋子和帽子
加上学姐们大力加持
赚啦
哈哈



2010
我来啦 ~~~~~~~~ XD









End by
风少

6 条评论:

×LiNg遴× 说...

你别打工打上瘾
结果不舍得离开哦~
这是经常发生的的现象啊…

明天的班级
我也看得出大家都很期待
本来我也有在里面的
但咱选择了离开
就不去怀念了~

2010年~加油!

Echo 说...

知道吗?我羡慕死你了!!!我一直想找一份partime做,但不懂哪里有得做...
明年到底有留下来吗???不知道明天看到的名单结果会不会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wind 说...

凌:

我也很怕呐...
而且他们开始对我不错好了呢...
他们我不在乎了
我的选择必须付出的代价
我一人承担
现在我得靠自己的力量面对一切。


彗星:

基本上假期期间
很多商店都需要人手
下次假期再碰碰运气吧 XD
明年的名单依然会有我名字
但过后就会删除了。
出乎意料之外的也许是拆班吧~

Howard Yap 说...

为什么这么快染头发...
你还没办手续的哦...

LanceTrombone 说...

哇~有人要赚大钱咯~~~

下次的聚会你报完啊~~哈哈哈~

DEnnis 说...

每个选择,都必然都自己坚持的原因.

站在一个外人的角度来看,不选择高三也许有遗憾,但也许是能让你走出新的意义.

不管怎样,坚持做好自己.
祝福你新的一年,新的成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