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4.12.09

杂念缠身●°



哇哇
的华文终于考完了啦                           ╮(╯▽╰)╭
【妈的~公函不出~Paper2不够时间】



正式放假了
也是         我恶梦的开始       
有啥烦我风少 ?? 
恶梦】  . . . . . .



上了趟云顶
Omg ~ 也许疲惫吧 ~ 竟然没mOod ~    
但我开始  . . . . . .
哈【东于哲】的Thomas小东啦  =)



他丢海报给我  跟我握手  说我名字特别呐  XD




FB 刚新鲜出炉的短片
是【名宇兄】非常用心做给【榆婷】的神秘礼物 ~~
庆幸的       
我&阿进兄是录影式的    ^________^




看了       眼角泛
也说了些不该说的话。
嗯,不算最真心的,因为名宇兄在我不好意思   . . . . . .




去了榆婷家派对  【SPM前一天 = ="】
喝  . . . .     . . . .  了 . . . .   开  . . . .   心 . . . .



19号 / 20号
MM约了去Mid Valley的教育展
【Sorry了久违的欣仪、丽燕,有缘在那里碰吧 = ="】




明天小型小学聚会吖  ~~  在老远 1 U  ~~
为了配合我们的好班长慧汶小姐   . . . . . .
哇哇        兴奋呐   ~~
最期待的还是明年我包办的一月聚会     (╯3╰)





过后就赶另一场  ~  晚上的  【 +
叹茶屋   . . . .  期待期待  . . . . 
还有  . . . . . .  主角不是  . . . . . .  !!!!!




【你们来或不来,我真的没有兴趣知道了~
连那些所谓的 "好朋友" 都不出席,我更没话好说~
你们喔~开心就好~S2C4不需要你们虚伪的参与 =) 】




陈诗雯老师闲聊了下下
短短几分钟         却是如此的感触
她明年就不在循中了        临走前也说了些秘密给我听
身份        仿佛像朋友多过老师   =)




波波龙面前
我就是那么的懦弱       那么的微不足道
Frank面前       我更显得无力    . . . . . . 




~ ~ ~ GO ~ GO ~ GO ~ ~ ~ 


 66 

期待
终究会来临

99









End by
风少

6 条评论:

shanginn 说...

wei...
u reali want go arh?
u want end up ur tsunjin life?

stephaieeee 说...

在考试前一分钟
我才跟朋友保证会出公函
结果那个人就只读公函的公式
结果就>_< 爆冷咯~~

东与哲哦...
比较喜欢阿哲..
而且他做戏也比小东好一点点..

假期嘛..
上星期就感觉得到咯..

×LiNg遴× 说...

明天你还蛮忙的哦?
真是感谢你抽空啦~^^

教育展
真的是时候要好好选择了
记得到时别放飞机!

LanceTrombone 说...

看了你有份录的那个短片。。。
你文字上这样写和看你讲出来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怎样不一样,你懂得啦~)

如果你真的离开,除了遗憾以外,还是得祝福你。。。

。。。明天的欢送会上见吧~
(还是那样---希望不是欢送你咯。。。)

TRying小柔 说...

羡慕你的自由生活...
是我期待很久的生活^^

我也是时候为自己找找节目了
祝你玩的开心
不开心的事就别去想了^^

Mis. YUN 说...

路過.. 來你家坐坐噜 =)

看了那個短片耶
很好噢~
很感動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