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4.12.09

沉沦●°




我叫风生
生命就像风一样

随意
孤单地到处旅行




我的特殊
使自己不敢更靠近自己

我的存在
会改变当下环境的定律

我的角色
能牵动身边所有人不同的情绪

我的人生
就像电影一样高潮迭起





我活在每个人的眼睛里
像一座牢牢的监狱
什么都没有


只留着
不断的折腾与蹂躏





明年18岁
回首遥望沉沦的自己

不堪
:
:

我的脚步
就只能局限地跨上眼前的地板 ?





静静地聆听
悦耳的心跳声

寻找不了生命的意义



多么讽刺




自言自语
像是一种涂鸦的艺术
乱乱写
把心中最真实的潜意识宣泄出来


告诉自己
是时候蜕变成第二个自己了


风生不会改变
但我会塑造风生的命运













End by
风少

4 条评论:

LengLengLoo 说...

hey buddy.
要中国妹陪陪你吗?
开心点!
万事有我,还有一群老朋友=)

LanceTrombone 说...

路是自己走出来的,希望即将转换环境的你一切顺利。。。

*抱歉,越来越不会留言了。。。

Echo 说...

很特别却又真实的介绍。明年又是明年了,打算塑造怎样的命运?
我不太想酱快过18。
那天上网找了18以后的学校,很慌很乱。想找Shi Xiang Teo帮忙解决,但又人海茫茫...

DEnnis 说...

每一次读你的文字,我的心情总是比较不一样。
就远比我读其他人的...

也许是你那种自信,或者自负...
予人一种高潮迭起的心情~

你的心境比同年来得沉熟...
可是你的实践力,我就无法得知了。

你可以继续的探索。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