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6.12.09

亢奋●°



和大姐跟浩然走了一趟pc fair
就为了寻觅适合我口味的相机 ~


【下次千万不要和有钱仔浩然去那种地方 !
他只会怂恿你买最贵或最便宜的 ~ 
嘴巴又一大堆道理又一直制造笑话 ~ 真的很累 ~】


原本和老妈说好明年才买的,
不过如果到3月才买的话就拍不到1、2月的活动照了 ..... 


【买相机的目的就是要拍下高三的回忆,
家人出外旅行、庆祝节庆都可以使用吖】


反正过后又有MissA的生日会+MM欢送会 
早买迟买反正都要买 .....
就选了1000块的SONY T90 ~ 真的美到爆炸 XD


昨天原本可以吃超正日本餐的 ~
怎知太夜关门了 ......
就去了Station 1喝酒和吃羊排 ~ 又可听现场驻唱 ~ 爽 ~


那边是Sunway ~ 听说那里跟Subang都是不夜城 ~
我看见了我未来的“家”,感觉很强烈 !
我以后的生活就在那儿过吖  ^^


这几天又有人挑起明年的话题 ~
呼 ~ 最后答案就看开学那天我有没有去学校上课咯 .....


后天要考undang了 ~ 
和浩然、忠庆、文斌、永伦 ~ 祝福我们吧 ~ 哈哈 ~~
SPM的华语都还没结束 ..... 真的好白痴 .....


抛开一切 ~ 追戏 !!!
过后就杀去云顶 ~ 哇哈哈哈 ~~~ 亢奋 !!!






End by
风少

8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的假期活动也不少啊~不错不错,还没考完试已经开始疯狂了~
我也要买相机啊,哪款我也很喜欢但太贵了!
你行动真的很快啊,我连报名都还没有,你已经要考undang了><
哈哈~
祝福你!

yihui

×LiNg遴× 说...

预早去观察你未来“家”的环境
很快嘛~
很期待对不对?
哈哈哈哈~真是难以想象啊!

考undang啊?
加油啦!我等SPM结束才去报名~

匿名 说...

留下画面,
牵引感觉。。。

TRying小柔 说...

希望我也能快点考undang^^

未来的家?
我也很爱不夜城。。。哈哈~~

好多人都打算去云顶
这也是我的姐妹们的计划之一^^

云顶我来也~~

DEnnis 说...

做一点电脑的习题,undang不是问题。
哈哈!

那么快就想好未来的“家”,效率挺高嘛!
^^

SPM几时结束噢?

wind 说...

yihui:
怎么说也算是假期嘛~
疯狂下不过分... 哈哈 XD
有些相机400-500块,
可以考虑考虑~
男生通常比较想快快学会开车 =)

凌:
真的超期待的拉~~
户外生活不难想象~
就clubing、晚上出来喝茶...
到时我们也可以出来的~ 反正住酱近~
比较难想象是学院里的生活...

TRying:
不用多加考虑了~ 快快考吧~
然后就可以驾车咯 XD
不夜城真的很爽~ 不过消费方面就...
我是去云顶走走而已啦~ 去relax下 =)

DEnnis:
应该ok的~ 我相信自己行 XD
恩... 因为决定读某所学院了...
所以要早点做好心理准备 =)
14号才考完... 夸张喔 ?!

LanceTrombone 说...

祝你考UNDANG顺顺利利啦~

“未来的家”~~~
我都还没去想叻~呵呵~
开心就好啦~加油~

俊 J i e 说...

考完了
多么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