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1.10

坦白●°



今天
舒钧问了我一句:
“你明年真的走啊?”
我 . . .
顿时不懂怎么回答 . . .


为什么大家问我这个问题
我心里都总是夹带歉意、羞耻?
这个决定真的完全取决于我一个人?
而不关任何人的事?


如果
4号是我和大家的开学日,
那我依然带着同样的领带、
领着高三课本、
准备一连串的活动、
看见同样的朋友、
同样的班 . . .


那跟2009有什么分别?
只不过班级外高挂的是【高三商四】的班牌
今年才珍惜?
今年才懂事?
今年才放开?
今年才团结?
对我来说根本就没有意义了 . . .
我不想配合大家演着难舍难分的高三生涯 . . .


“信我,高三一定会团结的?!”
“信我,毕业晚会、毕业旅行很好玩的?!”
“信我,大家一定参与全部活动的?!”
“信我,读高三一定不会后悔的?!”
这些话
真的听腻了 . . .


一个人
一个班
会在一年里完全改变?
那只证明虚伪的应酬必然的 “高三生活” 而自得其乐 . . .
什么同学会?
什么友情?
一切都不能让我再相信了。


原谅我的坦白
最后一刻
我不想畏缩的面对大家
最后一句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今年的一切。


你们放弃了我?
还是我放弃了你们?
渐渐的
你们始终会淡忘我的 . . .
不用担心我是否会患上相思病
我那么健忘
更容易忘记大家 
只记住曾经快乐的回忆 . . .


你们以后办什么活动邀请我,
我都乐意出席。
但不用指望,
我会为你们办什么活动。
毕竟,
我已不是你们家族的一份子了。
我没有那个资格了。





再见了大家,再见了循中。








End by
风少

10 条评论:

LanceTrombone 说...

是真的能来才好噢。。。
保持联络。。。

xia0yu ♥ 说...

=]

跟着自己的脚步迈进。
不是人说。就是真理。

欣赏。你的坦白 =p

2010年。 希望你有别去年。过着开心的一年 =]
加油 .


| xia0yu |
020110
0747am

×LiNg遴× 说...

我挺你!
加油!
坦白是好的
或许我也要学会坦白~

DEnnis 说...

他们说的话,没什么好腻不腻~
更不能说有没有意义~

那根本称不上你让你有所眷恋的理由。

对我来说,留不留高三和这个班,
跟你讨厌今年多少有关系吗?


实在一点说,独中生不念高三,不考统考,不会有点欠吗?

就这一个问题,我想也已经是最坦白的理由了。

应该是你自己去想,值得吗?

LengLengLoo 说...

你的坦白,让他们都知道,你想说的话。
=)

我和熊,会挺你。=}

punk_it 说...

Make a right decision.
No need explain too much.
Put in your heart,
to let your future understand.
This is what you need to do now.

Your decision and a good class are not connected.
our class is good,
friends are not that bad.

Hey, Please do not effected by other.

Ask yourself what you want.
that is all I wanted to say.
take care huh,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2010,
ofcourse, create a colorful life and post up here for sharing.

haha

匿名 说...

做了決定,都還是會尊重你的~
只是我真的替覺得可惜><

久違的怡慧

wind 说...

lance:
希望...

xia0语:
谢谢~
我会更努力地走下去 =)

x凌x:
收收埋埋
小心忧郁成病...
你当然挺我啦...
咱们都是提早出来的“小孩” XD

Dennis:
你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学哥~
真的很谢谢你一路来宝贵的意见~
因为我不需要统考文凭,
所以除去学业就只剩下友情的问题了...

DarLeng:
谢谢你们~~
有你们在身边,
我真的什么都不怕了 =)

punk_it:
哎...
时间久了
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了...
2010加油吧 =)

怡慧:
哇~
很久没听见你的消息了...
难怪写“久违”...哈哈
我明白你的意思
但我决定了就不会再回头了 =)

Benny 说...

今天的班上好静哦。。。
你懂吗?

匿名 说...

我们相处一年来。。。难道我们的友情是做假的吗???说真的。。。我真的很想你留下来。。。。我不会阻止你的决定。。。既然你决定了我一定会支持你的。。。
朋友。。。是你和我之间的关系吧。。。
我相信一直都是。。。


q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