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7.12.09

圣诞前后●°



24 th 


到一家酒楼吃团圆饭
来来去去都是那些菜色 ~
就啊
四季拼盘、鱼翅、蒸鱼、炸虾 .....
最特别的就是我等待了10年的北京烤鸭 XD
那里还有唱K系统
合唱一下、拍下照、喝点红酒 ..... 
真的蛮过瘾的 =)


下一场喔
约了五彩神牛伶、靓妹洁、龅牙文、八公哲、基佬杨 
到XXCafe喝酒
然后呢 ..... 就是发酒疯 .....
大家好像神经病院刚逃出来酱 =.="
再来就去mamak mamak档聊天和吃巨型roti tisu
那晚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 ~
谢谢你们 




25 th


早上去教堂唱歌、听耶稣 .....
说真,
我很爱我的宗教;
我很爱耶稣。
但就是很讨厌参加那些基督教活动 !!
原因就不说了 ..... 


然后去扫墓了
真的好想念外婆喔 .....
临走前我还跟外婆说悄悄话儿
吻她的遗照 ~
我相信外婆会感受到我对她的怀念 ~




26 th


打工了呐
但很不开心 .....
社会真的没有想象中简单 ~
而幸好我也不是个简单的年轻人 XD
我相信这只是过渡期。
顺便磨练粗心大意、没耐性、高傲的白羊 ~
有听说过吗 ?
"成功的人,人生历程的艰辛是我们平凡人所不能体会的" XD
我不会因为少少挫折而放弃的 ~
越糟糕、越迷茫,我越会坚强起来。
我期待,
我的蜕变 =)








End by
风少

5 条评论:

Winnie Leong PohLe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Winnie Leong PohLeng 说...

希望你蜕变成功~
哈哈
我有换了blog有空欢迎你来''踩场''
哈哈
加油

Winnie Leong PohLeng 说...

http://winnielifediary.blogspot.com

welcome welcome

×LiNg遴× 说...

哈哈哈
我也很期待你的蜕变
是变蝴蝶还是怪物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吧!

xia0yu ♥ 说...

=]

要知道 。
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伐其身行,行弗乱其所为 。

^^
加油咯 =]]]

| xia0yu |
281209
0907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