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6.12.09

近态●咔嚓●°



哇卡卡
这是前阵子手痒时写滴 ~~


但白羊哦
是出了名的急性子``
总是越写越 dulann  . . . . . . . . .

╮(╯﹏╰)╭


靠 !
今年校内挥春比赛一个奖都拿不到 !
枉我还 aim 冠军 
哎  . . .  校园  . . . 真是黑暗   =.="





这杯是云顶的星巴克饮品 ~~


赞是很赞
不过喝久了喉咙就开始不大舒服  . . . . ``


加上白痴的自己乱加调味料
真是  . . .  浪费了啦

ㄒoㄒ





这是在雨停家派对那天
临走前拍下的全家福   =)


【 S1c5 】有 gathering 呐  ~~
好像在29号跟31号其中一天吧  ~~





这是今年假期最唯美的照片

╮(╯▽╰)╭


每一位
都是昔日同窗的知己
明年
大家将往各自的梦想飞去 ~


大家都变了
长大了
不过话题依旧,画面依然温馨
=)


而我也变得渺小了
融入一个小小的精英社会 ~ 咔咔 ~
这就是我向往的生存方式  ♥





左边那位
是生日会主角  ---  MissA 榆婷

右边那位
是欢送会主角  ---  MM 淑凌



没有哭的氛围
只想 . . . 静静地度过这美丽的夜晚 . . .


不搞派场了
这是一份真心的聚会
有心意的朋友始终还是会参与的 ~


看得出
主角们有丝丝难掩的落寞
不过
这也是个机会见证S2C4是个怎样的班 ~


我给自己机会了
是你们不给机会我而已

我决定的
不会再回头了

开学我会办退学手续
离开这个
根本不适合我生存的地方

不要再问我为甚么
因为答案
就是你们


End by
风少

5 条评论:

×LiNg遴× 说...

=="
很感谢你把我的“美样”放出来~
哈哈哈
想不到你还是看见了~
也不去勉强了
不来也没关系了~

LanceTrombone 说...

决定了的事就不要反悔~

只能为你说加油咯~朋友~

我知道你会努力活出自己的~

重点是不要忘记我~^^"

DEnnis 说...

相聚和分离,总会在生活重复上演...
懂得珍惜过去的美好,那即使明天以后,面对分离,可以遗憾的也变得很少很少了。

感觉你是一个很懂得纪念身边事物的人。
=)

匿名 说...

huh~
我错过了~
以后不懂还会不会有机会~><

huiying`

LengLengLoo 说...

同学会真的叫人温馨。
书法依然是那么美。
得奖与否不重要,最重要是你开心就好。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