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2.12.09

启程●°



20th 


【风云II】

和家人去看了
哎... 失望之作...
纯粹是部卖弄特效的现代商业电影
根本没传承第一集的精髓 ~






21st 


【十月围城】

和朋友们去看了
无论音效、画面、演技、特效等
真的是让我咋舌 
期待的、比我想象中还要好看千倍
根本就是入围最佳电影的作品嘛~
而且还弄哭了我几轮... 太感动了...


【一通电话】

这一通电话
虽然我们只是闲话几句
但够我开心了...
祝你北京之旅平安 。快乐 。






22nd 


【2nd Undang Test】

妈的花50块重考undang
很多人考... 足足等了3粒钟才到我...
最后幸好是happy ending ~ 47分安全上岸 ~~


【Pavillion Job's Interview】

哇哇哇 ~ 见工成功啦 XD
那个manager用英文跟我面试... 吓Q死我...
价钱不错高,而且有晓燕姐带着,不怕啦 ~~
meet了下淑仪,没时间聊,下次吧 =)


【一位女生】

碰见一个以前暗恋过我的女生在我面试的公司打工...
见面感觉很尴尬... 而且又是邻居身份... 
她搬家后就鲜少见面了...
重点是... 为什么... 我每次轻易放手幸福呢.......


【冬至】

我家弄火锅吃~ 没啥兴奋的心情......
就这样无聊地度过了......






23rd


The One Open Day

听了Advertising & Graphic Design 的 Course Seminar。
The One Academy 是一个新的世界;
它是我梦想的启程点;
也是我人生的转捩点。
纵使现在感到无助,但我相信很快将成为习惯。

[对不起我的兄弟姐妹们... 原本今天可以疯狂直落的...
突然改变行程了... 唯有期待我们的下一次... ><]




. .       











End by
风少

11 条评论:

LanceTrombone 说...

你的节目也排得不错的丰富的嘛~

恭喜你UNDANG合格噢~

×LiNg遴× 说...

哇~
很丰富的行程~

连你都要重考undang?
那我一定死定了><"

这次就牢牢捉住你的幸福吧!
脱离BL?哈哈

匿名 说...

祝你旅途愉快~呵呵!

yihui

匿名 说...

祝你旅途愉快~呵呵!

yihui

匿名 说...

祝你旅途愉快~呵呵!

yihui

匿名 说...

祝你旅途愉快~呵呵!

yihui

LengLengLoo 说...

tonight it will be a goodnight!
Countdown!

wind 说...

lance:
肯定不比你的丰富...

凌:
只要读完那500题就ok了...
我的"幸福"有包含BL...

yihui:
是个很艰辛的旅途...
不过我会勇敢走过...
谢谢你的支持...

DarLeng:
Really cant imagine that
how Wonderful Tonight XD

匿名 说...

十月围城有那么好看么?
好!!!
就你苏凤生的大力介绍!
我也决定去看了~
看得出...
你是一个输不起的天才
和我一样
哦哦
我开了新的部落格
http://yeeyeewahwah92.blog007.com
得空就来看下吧~
离校后要保持联络哦!

鬼婆婆优伊上

stephaieeee 说...

我会平平安安..
快快乐乐...
回来的^_^
哈~~

雨文 说...

又是暗恋你啊。。
有没有过于自恋啊。。?
希望你工作愈快啊。。
爱你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