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9.12.09

想太多●°



看到【求婚大作战】第2集  



话说是主角重获机会
时光倒流而回到去18岁那一年
弥补当年的遗憾



回来
问自己是否真的当局者迷 ?
我会像主角那样
长大了才后悔 ?



还是
戏本来就是假的
拍得特别让人赏心悦目
而让观众产生妄想 ?



12月
徘徊在种种矛盾中
很痛苦
很落寞



和家润跟淑凌去了MV的教育展
大家都有了各自的目标和理想
准备
跨越另个新领域



循中开学首三天
我依然会穿着校服上学去
除了办退学手续
也要和老师们和同学们道别



可是不知可以回去没 ?
1月开始,就得 
准备到一间设计公司去实习,
去Pavillion艺术街打工 



先斩后奏
才和老师们说再见
多么可悲
只为了避免更多【善良的忠告】



先考好我的车
就要染发、换眼镜、买laptop
然后就学英文、看时尚杂志、训练画功和提高各方面的sense



【再见】很难说出口
但逃避不需负上责任
唯一欣慰的
是我曾经珍惜过、守护过、快乐过



走了
就不会再回去找大家了
昔日多么友好
见面只不过是嘘寒几句、哈拉一下
话题不一
彼此尴尬的画面真是不敢恭维



最可悲的是
最近有朋友说了当年让我激怒到极点的一句话
加上后期的表现
我看就到此为止了



最后
还得向一些朋友说声对不起
我违背了一些诺言



庆幸
我是个非常健忘的人
我会努力地抹灭掉在这里一切的不开心












End by
风少

8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真的要走哦!?
嘛~虽然会舍不得...
但既然要走了..
何不痛痛快快离开呢..

凡是就往好的一面想吧...
有了目标和梦想
要好好去实现哦~~~

话说我还没考车呢...
不过有一点比你早实行..
就是看时尚杂志啦^^
未来造型师..怎么会错过呢~~

punk_it 说...

Where you work at?
It seems so fun...
can I? haha...

yaya, take care la u

punk_it 说...

Where you work at?
It seems so fun...
can I? haha...

yaya, take care la u

匿名 说...

haiz~
最后你的决定还是走><
很不舍得你啦~
我们只可以同班五年~
不过既然是你的决定~
恩~会支持你拉~
以后见面~我不要淡淡的嘘寒问暖~
呵呵~希望还是可以保持联络的~^^

huiying~

LanceTrombone 说...

记得要走也要潇洒地离开。。。
哈哈~你教我的。。。不记得了叻~

希望你的愿望都会一一实现啦~^^

Zay 说...

戏剧研究会
让我和你相遇
也让我跟你拉开

贵为牧羊的我们
名字里都有个‘生’字
这就是我们所谓的缘分

记不记得我们一起的日子?
内训的时候
文娱的时候
上活动的时候

艺术家
就是要潇洒
愿你能闯出一片天

开学时记得跟我道别啊~

TRying小柔 说...

看到你为前程铺的路
相信你会拥有你想要的一片天
真的^^

是我爱的日剧之一
慢慢享受里面的情节吧
对我们这些中学生而言
真的很有意思

原来你真的要走
在这里先说一声:“再见”^^

wind 说...

ako:
嗯...
我会痛痛快快离开...
也谢谢你陪我走过初中的岁月...
答应你...
我会努力迈向我的目标和未来...

punk_it:
我在pavillion做...
有兴趣可以试试...

huiying:
真是可惜吖...
还以为可以很戏剧性的同班6年...
心软时我还是会回来见你们的...
班上交给你们咯...

lance:
谢谢你的支持...

Zay:
很讨厌你这个小鬼呐...
弄到我流眼泪...
我会记得我们的回忆的...
红孩儿的家拜托你了...
我会当个成功的艺术家...
潇洒离去...

TRying:
虽然我们没说过一句话...
但你的“再见”我感受到...
我们都在努力着...
只是处在的领域不同而已...
那部剧真的让我思考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