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4.12.09

记得●°




扫了3部电影。

《Astro Boy》《2012》《Twilight - New Moon》



只能说,
【大失所望】。

也许每个观众价值观不一样吧~
原谅我内心直接的劣评。


~~~~~~~~~~~~~~~~


原来
【朋友】是那么不守信用的。


我不会再相信了;
我不会再给予任何无谓的寄望了。


我依然坚信,
我是没有半个知己的。


永远抱着一个信念:
【你们只是我人生中的过客】
那我内心也许会好过些。


~~~~~~~~~~~~~~~


扫了一个废柴两巴掌。


妈的,
再惹我试试 !
如果我眼前有一把刀,
我不保证会不会一刀捅死你 .......


我发誓,
我不会再跟这个废柴有任何瓜葛 !!!

凸 凸 凸 凸

上帝,
请原谅我。
诅咒别人【死】真的很不应该 ........


~~~~~~~~~~~~~~~~~~~~


杀去MM的家,
就为了看《2009万千星辉颁奖礼》。
我猜中很多个呐 ~ 哈哈 =)


66

最佳剧集 :【巾帼枭雄】
视帝 :【黎耀祥】柴九
视后 :【邓萃雯】四奶奶
最佳男配角 :【谢天华】Laughing哥
最佳女配角 :【谢雪心】大奶奶
飞跃男演员 :【敖嘉年】
飞跃女演员 :【陈茵薇】
最佳表现奖 :【杨怡】
我最喜爱男角色 :【黎耀祥】柴九
我最喜爱女角色 :【杨怡】丽妃姚金铃
TVB人气大奖 :【黎耀祥】

99


~~~~~~~~~~~~~~~~


接下来的大活动 :


圣诞倒数

淑凌 + 美琪欢送会

榆婷生日会

小学聚会

【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End by
风少

6 条评论:

×LiNg遴× 说...

哇哇~
这么看得起我咩~
办不成
我就杀了你!哈哈哈哈

真的很精彩啊!
期待明年的竞争!
富贵门很可怜~一个都没有

Echo 说...

何谓知己?

匿名 说...

知己难寻^^有个能聊心的朋友足够了……
加油

yihui

说...

知己的確是難找...
人的善變想抓得住也難...
唯有珍惜咯...^^

TRying小柔 说...

NEW MOON真的那么差吗?
我正打算去看呢。。。TT

匿名 说...

在这弱肉强食的世界里。。。
是不能对任何的人带有任何感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