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8.12.09

君曰●°



一直视A君为好友,原来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他根本就不了解我。不用了,我不需要了。


人人说B君平易近人。但为什么他的好不能用在日常生活中 ?
表面的亲近,内心却是如此疏远。


C君,一个我年头梦想和他成为知己的同学。
因为达不成共识,我们的友谊破裂了。


我很少尊重人,而D君就是当中的一位。
不过最近变了。我对他越来越不信任,可说我们已散场了。


我有点看不起E君。直到今天,他依然是他,一成不变。
我对他真的很失望。也许大家的生活根本就是两个世界。


我很佩服F君,甚至有时到达嫉妒。我一直认为他就是第二个我。
可对生命的意义不一,最终也不算是什么朋友。


G君总是沉醉在他的梦里。我真的不知道他几时才会醒来。
希望,真的希望他步入社会后不要被人欺负。


我对H君的感觉,似近似远。
因为许多朋友对他存有偏见,而在我眼中的他,
的确有某程度上的瑕疵。


面对I君整年,友谊依然是那么的平淡乏味。
到底是你的胸襟不够宽,还是我的心胸过于狭窄 ?


J君 ......


K君 ......


L君 ......




















越讲心越痛。
有些决定,决定了就不能再回头了。

我不能意气用事,
我该做的都已经做了,够了,容忍度到达极限了。

月亮是圆是缺,
你们还会在意吗 ?

你们都是一群只顾自己的人类。
你们不存有任何人情味、同情心 ......
你们不了解什么是团结、什么是温馨、什么是朋友 ......

如果没有能让我信服的理由,
那我知道下一步该做什么了。

我要的是,
对得起你,对得起我的结局。









End by
风少


9 条评论:

punk_it 说...

then which one is me...haha
I think is no one~
haha...

anyway, dun take it so pressure.

fren has no forever,
ntg is forever...
Just see how u look at it..

life is use to enjoy,
trouble just put it on a side.
have a nice day~

Unknown 说...

我们常常都会很主观臆断的判断一个人,但人往往没法十全十美,所以我觉得朋友就是彼此能够接受对方,就可以了,有意见也是正常的啊~
A·Z君,或许没有一个让你觉得是个满意的朋友。但26个字母意外,还有别的人啊~呵呵
加油啦~世界没有那么悲哀的

LanceTrombone 说...

有我吗?

×LiNg遴× 说...

两全其美的结局啊
真的很难
加油咯!

TRying小柔 说...

每个人都有缺点
只愿找到有共识的人
但是。。。有点难><

接受月亮的缺
多看看月亮圆的地方
人会快乐一点^^

加油。。。

p/s:常笑哦~

匿名 说...

什么叫“心痛”?
SLEEPYBEAR讲得对,人生下来是十全十美是不可能的事。与人相处,固然知道他人缺点,也要明白其优点。人与人之间只会埋怨,对你对他人有害无益,影响了你眼中的他,也影响了他心中的你。这只是我的见解:就象你们常以为我和A君是自成一派,与众人格格不入,对他老有成见什么的。但我不明白:为何大家彼此就爱指他人缺点?他人有,自己就没有吗?有想过自己和自己所谓的“眼中钉”有什么相似处吗?
AAAAA...讲到天南地北去了...月球不是圆的吗?它本来就是圆的嘛!没有什么球反射太阳的光,我们就看不到月啦...

~彗星

幻之星 说...

i know who is G
hahaha....

匿名 说...

其实有时候,
【朋友】之间真的应该【容忍】那么多吗?

很多时候,
【容忍】只是在把问题堆积,
睡火山还是会爆发的。。。

至于【只顾自己】。。。
自己总是得先顾好的,
要不然怎么去顾别人?
朋友,
应该就是顾好自己以外你也想顾一顾的人吧。。。
至于那些真的【只顾自己】的人,
做【朋友】的没什么意思吧。。。

关于【团结】跟【朋友】,
最近对这几个词还蛮敏感的。。。
因为一不小心,就很容易把这些词变成枷锁。。。
『因为是朋友,所以就得酱酱酱。。。』
『如果没有酱酱酱,还有什么团结可言?』

觉得,【团结】是很难要求的吧。。。
一队人合得来,每个人都愿意付出,很自然他们就变得很团结。。。
所以我觉得,
当大家都觉得想付出,值得付出,愿意付出的时候,就是团结的时候了,因此也没有必要去要求那些不愿配合跟付出的人一起团结。。。

其实,
你也没有必要为那些【只顾自己】的【朋友】悲愤。。。他们不值得。。。

你仍想对他付出的,就是朋友。。。
你不想睬他了的,别留【余地】和【可能】给他了。。。
真的值得做朋友的,时候到了,他还是会出现的。。。

~耶稣

aididi爱弟弟 说...

试试存一颗感激的心吧~
有缘认识对方是上天给我们一种恩赐~
即使他是多么令人讨厌,
我们也必须接受~
试试把别认得短处看成是他的特点吧!!!
拥有一颗宽恕的心,是世上最美丽的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