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3.11.09

Switch On●°

  
上帝对我很棒了
我还需奢望和不满足吗?
一巴两巴扫醒还在发着春秋大梦的我 
!!!!!!!!!!!!

5 条评论:

×LiNg遴× 说...

哇!干嘛突然这么悲观!
人。。往往就是不会满足
会想要求更多
这是正常的!!
别觉得自己是发梦
自己去争取的话
真的可以得到更多

人的一生是要经历挫折的!
但在谷底的一角
也有真心的朋友在帮助你!

LanceTrombone 说...

不要认为自己不能
人就是因为常常认为自己不能
而错失良机

我相信你可以的
加油^^

雨文 说...

为什么还要等待跌入谷底呢。。?
我觉得上帝的确对你很棒了。。
不要对自己要求太高。。
要知足。。
至于生命的意义。。
我想每个人对生命的看法都不一样。。
只好等待你去发掘咯。。
加油。。^^
相信自己,坚持到底。。

Unknown 说...

梦醒虽然残酷,但至少我们看清了很多
重新领悟了生命的意义,就重新出发,未来等着你!

yihui

DEnnis 说...

走到每一个阶段,我们总会改变。
心境上的更换,也许是一件好事...

相信,你可以。
能拥有明天就是生命的另一番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