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8.11.09

风声 ●°




第46届金马奖
圆满落幕  =)



可惜的是,
入围作品当中我只观赏《风声》这一部 。




了我的人知道
我超爱看颁奖礼直播的 ~ !
金马错过了 ..... 
有谁能收留我看万千星辉和金像的呢  ><.




张家辉爽咯 ~
《证人》获封上届金像、本届金马影帝  =)

李冰冰呐 ~
《风声》封影后  =)




《风声》
剧情不太有惊喜
可是演员的演技真的精湛得无话可说 ~ !
李冰冰、周迅、张涵予、苏有朋、黄晓明 .....
天王天后巨作,妈的太赞了  XD




踏入年尾
过往都有尊孔营陪我度过 ~
这一秒
我想念了、回味了 ~




也想起了我的家  ~ 【红孩儿戏剧研究会】 ~




明年吧 ~
戏剧比赛我等着你 ~ !!!



【  感觉欲望很大喔 ~ 其实是戏瘾作祟啦 ~
等待金佩学诗敏丽国辉慧琪陪我玩 "戏"  ^^ 】





End by
风少

4 条评论:

×LiNg遴× 说...

我没看啊~
张家辉真的很利害呗!
演戏已经成精了!
别羡慕
以后就是你了!咔咔~~

明年的戏剧比赛
有你的带领
sure win啦!xD

DEnnis 说...

和奥妙的,是看见了双影帝.
张家辉是我很欣赏的演员。

《风声》没有看过。
听你这一说,我也应该要去看看了。
^^

匿名 说...

哈哈。。。
有点奇怪,
很多时候,
大多数得奖电影都不是热门电影。。。
我都没有看过呢。。。

但那些才是能细细品味,品尝,欣赏的电影吧。。。
像我这种看戏都不用脑,纯粹看爽的人,
还真的不适合看那些电影。。。

♥ мïικ ♥ 说...

明年要参加戏剧比赛哦?^^
哈哈
期待看你班的咧
因为上次的戏比
你们班的让我印象最深刻 =]
明年的比赛
加油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