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8.10.09

对不起●°

今天天气好冷

心更冷
丢脸死了。。。。。。。
。。。哭了几轮眼睛都肿了
尤其
步入厕所和美工室的刹那。。。
。。。。。。。。更是崩溃
最近压力很大
真的很大
事情总是接二连三的发生
没有预兆
不知如何防备
内心的呐喊终于在踏出训导处之后
一发不可收拾
今天
败给了自己
让我又爱又恨的陈长夷老师
您让我
认同和尊敬了
眼泪流过
代表一件事情的开始
代表一件事情的结束
66 刘同学。。。。
。。。。。。今天真的对不起 99
今天对我来说。真的很难忘




8 条评论:

shanginn 说...

today see u cry....
aiz...
dun sad jor la

ChaseYap 说...

做么哭啊???
来哥哥sayang啦~
哈哈~
不要哭啦
ok?
开心一点嘛~
>3<

匿名 说...

哭一下,心情有没有不那么压抑了?
加油,风雨过后会有阳光的……
不知道你怎么了,只能祝福你^^

yihui

LanceTrombone 说...

哭了过后就于后天晴的了
不要太悲观,即使有时我们不得孤军作战,但我们还是得熬下去的,因为美好的明天/未来一直在等待着我们。
加油!

×LiNg遴× 说...

哭出来
心情会比较放松一点

很感谢你愿意与我分享
属于你的秘密

早一天。。
一起去吃云吞面^^

♥ мïικ ♥ 说...

做么哭..?

在我的印象中
你是个很爱笑很开朗的人

可能是这件事情真的很难忘吧

什么都不懂的我
只能为你
加油了 =]

CynDi 说...

哭过了~
就要继续向前了~
加油哦~

박현수 说...

怎么了?
发泄一下也不错。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