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0.11.09

模糊●°



好多琐碎的事
侵入我的脑里 ...... 【烦了】

*~*~*~*~*~*~*~*~*~*~*~*~*


有一天我睡着觉,
手机响了 ..... 通话中听见龙猫的声音 .....
结果误会了 ..... 他是身在日本的【阿进兄】 .....

考国文前一天,
正盖着被子准备步入梦乡的时候,
【弟弟日本军】打电话来了 .....

走进金河,
第一件事就会想起【秀娟姐】 .....
聊聊天 ..... 吹吹水 ..... 就很开心了 .....


我真的很想念【S1C5】的日子。日子却不再回头了。

*~*~*~*~*~*~*~*~*~*~*~*~*


有一只可怜的小猫
在我家沟渠【喵喵叫】.....
我不明白它在等待什么 ..... 需要什么 .....

有一群小鱼
无时无刻都【害怕】大鱼一口吃掉它们
它们的生命有何意义 ?

有只已去世的老龟
生前数几年就活在一个水桶里
它的离开也许是个【解脱】吧 .....


【生命】是什么 ?

*~*~*~*~*~*~*~*~*~*~*~*~*


最近
很喜欢听瑶瑶的【放弃你】
突然对爱情没有任何的欲望 ~
随风来。随风去。

【2012】
决定找一天和兄弟们去看  =]

考完Sejarah
跟MM和卓小姐吃韩国餐relaX 
芝士年糕、烤牛肉 ..... 真的很满足 .....
跟他们在一起的感觉很不同
他们的话题总让我很【兴奋】XD

*~*~*~*~*~*~*~*~*~*~*~*~*


今天是高三的毕业晚会,
虽然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 ~
但【感触】却很多。

今年过得比去年快,
很【不开心】,也很乏味 。

总结了一年下来的生活,
觉得 ..... 少了一份 ..... 【感觉】 .....
是我的错 ? 还是 ..... 这根本就不是一个问题 ?

我的国文和英文尚算过得去
不是B就是C,也就是所谓的学院入学需求【Credit】。
我在想
明年,值得我留下来吗 ?

离开并不是幼稚,
也许和老龟一样,是一种【解脱】 ~

还是留下 ..... 等待明年的【惊喜】?
还是 ..... 我去创造【惊喜】?

分班 ? 友情重新来过 ?
户外教学 ? 毕业晚会 ? 毕业旅行 ? 
班长 ? 副主席 ? 
戏剧比赛 ? 啦啦队比赛 ?   
等等 ...............

这些,
就是我留下的【原因】 ?

*~*~*~*~*~*~*~*~*~*~*~*~*




5 条评论:

evonrainstop 说...

i need u!
dun cry wor
i miss s1c5 2
but past jor ><

DEnnis 说...

离开,绝对不是会解脱。
那只是你另一个考验的开始。

读高三,没有很难,没有很苦。
它会是你青春里最璀璨的一部分。

如果你相信,你不需要思索。
留不留,它根本不是一个问题。

×LiNg遴× 说...

能让你兴奋
真是我的“光荣”啊!
哈哈哈

我对毕业典礼
也有很大的感触。。
唉~

真的有点怀念S1C5
可以回到过去吗?
还是重新开始S2C4?

匿名 说...

对你而言,
生活是美好的吗?

你生活得“满足”吗?

走,
还是不走,
我觉得都没有对或错,该或不该。。。

如果你是个会抱怨的人,
那就算你中万字,
你也会抱怨为何只中那么一次。。。

不让自己后悔的人,
他的路不管到哪里,
他都不会后悔,
他会勇敢,尽情,尽兴,尽力地走下去。。。

离开,
是一条路。。。
留下,
也是一条路。。。
路总得走。。。
只是看你选择那条路罢了。。。

每条路都会很精彩。。。
每条路也会有坑洞。。。

想想前方的目的地,
看看路边的风景,
跟路人谈谈天,
想奋斗时就跑,
想休息时就走。。。

老是专注于路上的坑坑洞洞,
这样走路最难走。。。

匿名 说...

离开与不离开,解脱与不解脱,在于你怎么看待
选择你所爱,爱你所选择
祝福你~

毕业典礼、毕业晚会
是一直为你华夏中学生涯完美据点的毛笔
希望你不会选择放下这支笔

y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