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4.11.09

惊喜●°



【昨天】
是我人生中 .....
第一次 .....
抽经 ..... 
原来是很痛的 .....
><



** Moral考到蛮顺利的,希望有B拉 **
过后
跟姐去window shopping ~
【IKEA】【Ikano】



~IKEA~

看见家俬
心里总是蠢蠢欲动 .....
【Interior Design】这一门适合我吗 ?
很喜欢逛IKEA,
它让我找到生活的动力,未来的遐想  =]



~Ikano~

1站_乐器店
男生喔
人生中一定要学一种乐器
这是一种武器、后盾、承诺、责任。

2站_书店
看了很多书
........
最让我津津有味的是一篇文章
让我思考了很多
发现了自己的价值和位置。

3站_宠物园地
哇 !
飞禽走兽什么都有 ~
尤其是奇形怪状的鱼类和爬行类最吸引我 ^^





老妈的档口被打枪了啦 ~~~
夸张 ~ 
好像在拍戏 =。="

听说那条粉肠被路人围殴
伤势就不敢想象了 .....

逮个正的
可是为什么钱会不见了呐 ???
一定有同党 ~
这位仁兄可真有义气吖 !
丢下他被人家打,自己就独享财富,靠 !!!!!!

5 条评论:

×LiNg遴× 说...

=="
妈妈档口被抢
你怎么还很开心酱啊??
你的生活真的到处都是戏啊!

设计师
是一条很好的未来之路
考虑清楚哦!

LanceTrombone 说...

乐器噢~
对“一般”男生来说。。。
木吉他、钢琴、鼓、blablabla。。。
等一些比较“有型”的乐器才会受欢迎吧~

加油哦!^^
(像我的就。。。haiz...哈哈~)

行行出状元噢
开心就好,不要像一些人,
再专业都好,其实他不一定是喜欢他的工作也说不定。。。

加油哦!^^

sleepybear 说...

我也想过读interior design咧~可是,好像很多人读酱,而我应该不会是最优秀的><
加油啦~spm~

yihui

匿名 说...

什么文章?
介绍一下~

micah 说...

遲到你可能要叫我一聲學哥了,
呵呵,
室内設計感覺很不錯,
但廣告設計比較吸引我~

加油啦,
老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