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0.11.09

天真的废咖●°



那个无中生有的【YEN】哦 ~
还真有他的魅力
不然
怎么会引起S2C4的关注呢 ?


幕后的主脑
还真的有一套
连我风少都甘拜下风


在chatbox攻击我们
却没有证据指证他的真实身份
就等于
凶手是一个鬼魂
你明明看见它拿着一把刀杀你
却没有人相信


还在那边装可怜扮无辜
戴着一副与世无争的面具
真是人鬼共愤


高招 ~ 高明 ~ 
自导自演的把戏实在有难度
不要觉得自己很聪明
你还是得要看看对手是谁 ~


导演吖 ~
你真的好天真 =]


。。。。。。。。。。。。。
。。。。。。。。。。


有一个学长
他是我初中的朋友


他很多人讨厌、行为古怪
我从来没鄙视过他


一个下课


他走过来说:
“同学,要回班上课了。”
“同学,请把你的耳签拆下来给我”


我照办。
他竟然望望我的学号
然后抄名。


我顿时恍然大悟这就是朋友所为 ~
当下我很生气
过后其实我是很心痛的。


天真的黄同学
友谊到此结束 =]


。。。。。。。。。。。。。
。。。。。。。。。。


孙老师
我计划好一切对付你了。


如果
YEN真的不是那条扑街
那我要慎重的和你道歉。


如果
YEN确实是那条扑街
那请不要怪我。


。。。。。。。。。。。。。
。。。。。。。。。。


李老师
想东西不要这么肤浅和表面


不要问我为什么
应该问回你自己到底为什么


今天不屌你并不代表我不敢
我不会自己掉进陷阱的


就当作一场噩梦吧
我放过你
出到来社会还会有很多人会代我收拾你
期待吧,
我天真的好老师 =]


。。。。。。。。。。。。。
。。。。。。。。。。


有时真的很同情上帝
制造正常的人类
一一被他们糟蹋


天真就是天真
白痴就是白痴
一群自以为很厉害的废咖 ~


天 ~
收拾他们吧 ~ 


~

9 条评论:

优伊 说...


萧伊华=鬼婆婆=优伊=natassia
绝对是支持你的
可是
你遗漏了我
一个强劲的对手
建!宁!公!主!
哈哈
这将会是一场长期的战争
我非常期待

QingFanG 说...

Same wif u le~~
A good directoR

×LiNg遴× 说...

人啊
就是这么的天真
阿娇也说啦“我很傻很天真”
有人是真的天真
有人是假天真

心机啊~
每个人都有的武器。。。。

匿名 说...

风少~
你说的很对,而且在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很多人以为自己很聪明很厉害。。。
好像做了一些事以为我们不知道。。。真的很天真。哈哈。。。
越是扮天真的人。。。就代表她的心机越重。。

雨文 说...

算了吧。。
那个学长是谁哦。。?
还有。拆了耳签还是要记名的。。
但是如果是朋友。。
应该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
有时人就是那么天真。。
以为用真心去对别人。。
别人就会用真心对待自己。。
我试过了。。
这个想法太天真。。
凡事都要保持一种距离。。
避免自己受伤。。
伤得太深。。。

Winnie Leong PohLeng 说...

我可以知道who is yen 吗??

Winnie Leong PohLeng 说...

我可以知道who is yen 吗??

wind 说...

poh leng:
我们全世界都不懂呐~
她是一个网路神秘人物~
在伊华部落格踩场~
搞得我们班满城风雨 =]

优伊:
建宁公主~
请息怒!
奴婢知罪~罪该万死~!

雨文:
那条学长~
性别男~
姓氏黄~

俊 J i e 说...

学长有时的确让热很懊恼
学校的老师更不用说...

再怎么说
智慧可以主宰一切

要让全世界接受你
你只有提升你自己。




啊?
无论如何
别骂粗口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