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30.11.09

刺●°



昨天吃韩国餐去 =)
辣炒年糕、菜裹烤肉、牛肉辣汤、泡菜拌饭 ..........
味蕾现在还缠绕着那股美味儿呢 ~~



今天送了我好友淑仪一个惊喜
当她生日聚会的神秘嘉宾 ~ 哈哈哈哈 ~
嗯 ..... 不错的回忆 =)



踏进Times Square
才愕然发现 ....... 圣诞节已快来临了呐  ^O^/



因为决定明年留下,
我逮到机会整顿班风了咯 ~~
就是参加Sungai Wang的圣诞倒数派对  ~ !!!



每年我都有参与这些倒数活动 [ 国庆吖、圣诞吖、新年吖 ]
且次次都跟不同gang去哈拉 ~ 
一想到就好high喔 ~ !!!
如果班上不配合我倒无所谓 ~ 
你们错过这些疯狂经验罢了 ~ 哈  =)



*~*~*~*~*~*~*~*~*~*~*~*~*~*~*~*
*~*~*~*~*~*~*~*~*~*~*~*~*~*~*~*



学诗兄 ~
怎么你要挑起我心中的刺呢 .........
看着你的部落,
眼睛不听使唤地掉下男儿泪了 .........


一切
好像就在昨日发生。


很难相信,
我这一秒已是胎死腹中的红孩儿,
众人所指的【背叛者】。


记得临走前
红孩儿家族说过 "风生的离去是不会影响学会运作的"
现在,
这个句子被否定了。


多多少少,
我这个角色半途消失导致了戏剧频生后患 ........
只是没想到,
后遗症会是如此的不堪入目。


我对不起前辈,对不起祖宗,对不起导师。


记得当我一只脚慢慢踏出圈子以外的时候,
家族送我一句 "你以后一定会后悔的"
现在这一刻,
我并没有后悔之意 ~ 残留的只是歉意。


就如学诗兄所说
回忆用不了文字去完全地表达 ~


甚至当中,
我已遗忘了许多 ......
不再执着于背后的甜酸苦辣,因那已成为了过去。


不可否认,
期间我曾流泪忏悔、失眠自责、空虚回味 ......
我失去很多,
同时得到很多。


我放弃了心智成长、心灵成熟的机会,
去成全自己的年少轻狂。
得与失还重要吗 ?
这些都已成为过去式了 ~ 不是吗 ?


现在,
我会偷偷摸摸的,
回顾Tea网站看看新届金茶奖的得奖名单;
查询红孩儿的社团组织;
期待明年三年一度的戏剧比赛;
心中隐隐作痛戏剧蝉联不了最佳团体 ................


我的戏胞不是自私的,
它仍有好奇之心、怜悯之心、热衷之心。


我是戏剧的老戏骨 ?
基本上我们这届都是。
学诗、金佩、敏丽、国辉、慧琪。


纵使来到现实生活被朋友唾弃
说我真假难辨、爱演戏、心机重 ........
以前,
我很介意。
现在,
无所谓了。


因为当我陷于低潮的时候,
我连我自己都会看不起。


五位兄弟姐妹,
再次说声对不起。


戏剧研究会,
你让我又爱又恨。


对不起谢谢,
我的家。







End by
风少

8 条评论:

×LiNg遴× 说...

后悔啦?
以后你也可以走回戏剧之路啊!
影帝嘛~

活在当下
就要向前
不要往后看
前面还有很精彩的事情等着你!

我昨天也这么想过~
圣诞节开party~顺便欢送我嘛!
哈哈哈哈

P ⊙▐ ░┗┦┛ 说...

=)
路经此地...

嗯~
只要自己觉得是不后悔的抉择,那就放胆去做吧

对得起自己就好


不过
有时候事与人违
选择了这条路 不是那么的好走
TT

DEnnis 说...

我是真的觉得,
不论谁的离开,也是不会影响大局的.

很重要的一个问题是,
你心底究竟怎么想.

那么,不论结果是什么,也已经足够了.

匿名 说...

当初的离开,你是什么心态,现在就不要改变了,已经离开了,就不要想那么多。。。你的牵挂,有时还真的会成为他人的压力,所以做好自己,我想就ok了。。。
不同的方向,有着不同的经历,无论是戏剧还是现在的学会,珍惜!
你,决定留下了?!我突然又开心到。。。哈哈^^

yihui

匿名 说...

当初的离开,你是什么心态,现在就不要改变了,已经离开了,就不要想那么多。。。你的牵挂,有时还真的会成为他人的压力,所以做好自己,我想就ok了。。。
不同的方向,有着不同的经历,无论是戏剧还是现在的学会,珍惜!
你,决定留下了?!我突然又开心到。。。哈哈^^

yihui

Zay 说...

幸慰你对这家还存有牵挂
犹记得
我们曾首度合作的文娱

蝉联不了最佳团体
的确负着那份歉意及无奈
对老祖宗们深感抱歉

戏剧研究会
享受喜怒哀乐
给你最真实的感动

戏剧比赛
期待苏风生的经世之作

匿名 说...

别因为空虚而疯狂呀。。。
因为疯狂过后,
很多时候只剩下空虚。。。


“有件事,我后悔了五年。。。就是在踏入这一班的同时选择了这个学会。。。”
这是我班的送别会上最让我难忘的一句话。。。
她在我的班。。。
她在我的学会。。。
而她决定明年不留下,原因是想脱离这两难的局面,给自己一个新的环境。。。

这是。。。背叛吗?。。。
这是。。。逃脱吗?。。。
以前的我会那么认为。。。
但我听到那句话后,却只有深深的歉意。。。
她忍了五年,徘徊于班上跟学会之间。。。
总感觉,“团部”似乎把大家压得太紧。。。
窒息了。。。

她当初选的路,
跟你相反。。。
她选择留在了学会。。。
代价是班上冷漠的眼。。。
可能,
她也会有跟你一样的感慨吧。。。

只时常在想,
何谓背叛?
现在我们办联课活动的方针,
似乎渐渐成了“为学会牺牲”。。。
尤其演艺团体跟制服团体。。。
忘了当初设立团体最终目的都是为了培养更优秀的团员。。。
重点应该在会员,而不是学会。。。
从来,只有“会员的问题导致学会问题”,
却常常忽略“学会带给会员多少问题”。。。
当会员最终无法留在他最爱的学会,
到底是谁背叛了谁。。。


明年接班了。。。
或许,该把这个问题想清楚。。。
如此沉重的留下,不如离去。。。
至少我认为,团员的笑容远远重要于学会的辉煌。。。
至少她流下的涕与泪远远重要于最佳团体。。。
至少我认为。。。

LanceTrombone 说...

后悔过后就更懂得珍惜。。。
以你的能力。你一定能活出不一样的自己。
过去了就让他过去,不断后悔同等与原地踏步。

向前看,更美好的总是在更后面出现在你眼前。。。
但最基本的保持联络一定要有啦~
加油!

**那个倒数有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