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3.11.09

眨眼●°



学校不放我们回家备考是一个大大大错误 !
在学校哦
真的好白痴 ~~
不是睡觉就是看戏;
要不然就是玩棋聊天 。。。
人家放假我们也好像放假一样  = . ="
当你哦
一眼望去整个班上
你自然就会没mood读书 。。。



鸟了 !
SPM这样就来临了 ~ 够够力 ~~~
心中开始害怕起来  = . ="
之前还遐想自己能拿多少个A,
现在哦
只要国语、华语、英语、数学拿B以上我就已经满足到升天了 ~
努力已经付出了,
回酬多少就上天决定咯  =]



今天那个结业式还真难捱 ~
望着 “最佳美工” 被老公抢走,
心中没有半点生气她,
只是在一边咒骂那条废材老师 ~
为什么咒骂就免谈了,费事那条废材又大做文章  = . ="
我觉得我的容忍度真的提升了很多,
那条废材暗中插我,
我竟然没有反抗的意识 !
不想跟那条废材再有任何瓜葛 ~ 哈哈  =]



【听说哦 ~ 那条废材在商二发脾气 !
原因是哦 ...... 鬼说他根本没有教过书 ......
人家说事实他就这样 ~ 简直笑话连篇 !
如果这些话是我说,我倒想看看他的反应是什么 ~ 飞水壶?哈哈哈 】



今天放学去见工,
还差点被骗了过去呢  ><
它是一种类似Amway的传销经验模式 ~
虽然我不大了解,
但我短短半小时就已大略分析出它的利与弊了 ~
他们自以为演技媲美港剧,
结果还是被我的慧眼拆穿了漏洞与破绽  =]
看得出最后她脸色很烂,
但没办法吖 ~ 你不好彩碰到了我  ><



昨晚淑婷打电话来,聊起YEN的事 ~
哎,原本今天打算找孙老师的 。。结果没时间 。。
就让你对我们那美丽的误会一直带到以后吧 ~
临放学,X同学的手机被没收了  = . ="
我早就有预感会发生事情,
只是看到酱多人玩,我也只好袖手旁观了 ~
庆幸,
最后X老师放X同学一马 ~ 
这一幕可谓历史性的一刻  =]



眨眼间就到年尾了 ~
总觉得我很失败,浪费了一年的时间  ><
等考完SPM吧 ~
我再详细写写今年的年终感想  =]




5 条评论:

sleepybear 说...

spm幾時考?
加油咯!
突然不懂要說什麼了,今年過了就讓它過去吧,接下來的日子就珍惜咯!

QingFanG 说...

Try Our Best in Spm!!!!!!!!
heheheeheheh

雨文 说...

尽力就好。。
spm加油哦。。
见工还是小心一点好。。
加油。。
爱你啦。。

LanceTrombone 说...

SPM大家一起加油!!

祝福你!^^

×LiNg遴× 说...

都还没考完试,就见工?
打算考完就进工?
这么勤劳啊?

SPM啊~
我也很怕啊。。A。。算了吧!
有B真的要拜神了!

那条水都要走了
就忍一忍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