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7.11.09

决定了。我留下●°



这几天,心情都不怎么好。
原因是我在徘徊在【留下】还是【离开】当中 .....
每当我闭上眼睛,
就是一大堆的问号、烦恼。


从中也问了很多人的意见,
有朋友的;有老师的。
每一句都很顺耳,结果最终还是得取决于自己。


近年我家庭发生很多事,
加上昨天浏览【The One】的网站,
让我顿时想抛开一切,暂停高中生活,全情投入设计领域。




【为什么要离开 ?】
理性的答案:
钱是最主要的问题。
接着就是统考文凭,对我未来不管用。


感性的答案:
这班不值得【留恋】。
去年太戏剧化了;今年太人性化了。
如果明年班风依旧这样,
我留下就是一个遗憾、一个错误。




既然决定留下了,
就不要再执着于离开的原因。
我应该向前望,正面思考,
我要证明我不是在【背叛】自己。


晚上很傻,
竟然拿起一张白纸和一支笔,
策划明年要做的每一件事。
我很认真写,这是明年的一份【期许】、一份【承诺】。


明年,铁定累垮。
无论学业、班级、学会、朋友、娱乐 .....
就像妈妈所说的,我还很幼稚。
我需要一年的时间,继续【努力】提升各方面。


如果,明年真的分班了,
我当下的心情是开心的 ? 伤心 ? 无所谓 ??
自己真的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





现在脑袋是【空白】的。




很多话想说,
却说不出口。




这一夜,
成全了很多朋友和老师。




但,
我成全【自己】了吗 ?




End by
风少

7 条评论:

LanceTrombone 说...

对每个人而言
留下有它的利与弊
提早离开也有其优势与劣势

无论如何
开心就好

祝你一切顺利^^

×LiNg遴× 说...

不要为了任何人而生活
要为了自己而活

成全了他人
但你确定成全了自己了吗?
他人开心,你不开心
那还有什么意思呢?

还有时间
好好考虑吧~

加油咯!!

匿名 说...

年尾的时候很人性化吗
可是你不觉得很接近现实社会吗
事实就是这样
QingFang

punk_it 说...

I dunno what are you carring about?
Life is yours~

If you feel the thing that u really want, just go ahead to get it.

Your future, is share with your future fren...now ur classmate, do you think they will always accompany until to the future?

Do every decision is for you own.
not other~
and...
i mean "gan qing yong shi"
you are hesitate arround this question, because u know, U are passion for design, this is ur future...undetstand? dun do something useless...time is precious~ remember~

说...

我覺得呢...人嘛~~活在當下為的當然是快樂和享受啊...
只要覺得快樂的...^^就可以啦...
凡是簡單些...就容易得到答案啦^^

還有~~明年走了...看不到我了哦...你要?你真的要??你真的要???...哈哈~~~

加油~

匿名 说...

向左走,是一条路。。。
向右走,也有一条路。。。
经过《理性》的判断,
留,你的人生会。。。
走,你的人生会。。。
而既然两条都不是死路,
那选哪条路都无所谓咯?
那就用《感性》来判断吧。。。
你想走还是想留?

既然选了这条路,
那就安心地走下去吧。。。
别犹豫,别回头,别后悔。。。

evonrainstop 说...

先生 这背景用在你身上好怪= ]
是不是要我对你要用新的手法对服呢?
这几天也是在想留下跟离开
可是因为补考的关系还有交了50块
最后留下来了 想读什么的做什么的
一年后吧= ]
哈哈
SPM还没有考完 我自己也为自己
定了明年的目标= ] 加油吧
我们谁也不要达不自己的目标= ]



加油
我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