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4.11.09

遗憾●°



每年的今天
我必定会出席红孩儿家庭的惜别会
这次
我因补习而错过了 ~


 【 抱歉                      
+
                 遗憾 】



66

记得去年的联课表扬大会
婉欣把整个音响台丢给我一人负责
随手拉上立健陪我 =]
记忆深刻呢



过程真的很HigH
手指不断玩弄灯光和音乐
又跟大家一起紧张谁是最佳主席、团体  。。。

99



今年感触也很多 ~
首先要恭喜主席可荔得最高成就银奖  ^^
最遗憾的是
我们始终成不了最佳进步团体 >,<


无论我明年再怎么努力
结业式的成果也一定是逊色的
要怪就怪自己
浪费了那么多年的光阴 ~~~


就好像排培、戏剧、华语辩论、书法、文学创作等等



我的梦想
因自己的过失而遗憾。

7 条评论:

×LiNg遴× 说...

别这么说
或许在你的带领下
最佳进步奖可以角逐呢^^

加油呗!
趁现在还有机会
把遗憾补救回来!

♥ мïικ ♥ 说...

今年的惜别会很少人来下..><

希望明年能拿回最佳团体 =]

LanceTrombone 说...

遗憾是大家都不想有的包袱,但既然有了,就当买了一个教训----珍惜下一刻~

珍惜每一刻,活在当下!
此人必死而无遗憾!

所以,凡事不要“还有下次”,
把每一次都当成“最后一次”,
我们才能比别人得到更多。
(可能这段话有点悲观~)

祝你一切顺利~朋友~

sleepybear 说...

付出不一定得到回报,但要得到回报,就一定要付出……哪怕是比别人多十倍、百倍!
联课团体的奖项并不能顾及所有都付出努力的团体,也并不能完全看到一个团体的进步和努力的,所以只能说我们自己要一年比一年吧学会办得更出色而已!加油!

yihui

雨文 说...

算了吧。。
明年。。?
你又留下了吗。。?
遗憾有时也是一种美。。
受伤了不代表不能再飞了。。
七彩的人生等你自己谱写。。
要加油哦。。!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Benny 说...

谢谢你T.T

匿名 说...

没努力过,
才是遗憾。。。

还没努力,
怎知遗憾?

用力努力,
不留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