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6.11.09

又是百感交错的夜●°


首先
祝S2C4傻大姐阿区生日快乐 =]


没得参与联课成果汇报
关在班上又不给spm生提早放学
学校 ...
真的很 "有" 脑 =.=


放学站着等了妈妈很久很久
原来妈妈也在车上等了我很久很久 ......
大家都看不见彼此
结果双方都很dulan
白痴 "


去龙猫店吃咖哩鸡饭
心情很不好
原本想呆在那边平复心情的 [bcs有pasar malam]
心想穿着校服很不方便就算了 ~


晚上去吃芝士火锅
一路上看着妈妈dulan这dulan那
我真的无言 .......
无可否认她是一个好妈妈
但她的一举一动让我不能够完全尊敬她 ......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姐姐去芙蓉帮爸爸修理电脑
看见了同父异母的弟妹们
感觉很奇怪
我该用什么心情去面对他们呢 ?
[话说我和老爸已三年没见了......
听姐说他惨了很多 ......]


经过一家宠物店
眼睛突然飙泪
因为我又想起sasa了 ......


Spm快来临了
心情有时平淡、有时高亢 =.=
尽力就好了,要问心无愧 =]


没有钱就是没有钱
没有钱做不了很多事情。
有了钱我要把它们花在有意义的地方
多余的就拿去娱乐、休闲
再多余的就拿来安老。
最重要是
我要把很多很多钱花在孩子身上
让他们实现很多很多我不能实现的愿望。


最后我要提的是
原本计划下星期在班上要狠屌一个人
我不想跟这个人计较
这显得我很低俗、没价值、没格调
倘若
你再惹我
不要怪我不客气
庆幸的你
会是我苏风生今年破戒第一个狠屌的老师
你必定会很难堪。


7 条评论:

Winnie Leong PohLeng 说...

wah~谁弄气你了~
哈哈~
spm加油啦~

×LiNg遴× 说...

哇~~
有哪个老师惹你了?
是他吗???

LanceTrombone 说...

人生有许多分歧路
要走哪一条路
始终取决于你自己

你有你做法

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好了

祝福你

优伊 说...

嗯...
有时我也是很不爽我老妈的
可是心里会想:"少出一句声,他就会收声了吧?"
所以我到最后还是忍了^^
你也是这样想的吗?
是的话
我们真的可以做夫妻了^^~!!!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优伊 说...

嗯...
有时我也是很不爽我老妈的
可是心里会想:"少出一句声,他就会收声了吧?"
所以我到最后还是忍了^^
你也是这样想的吗?
是的话
我们真的可以做夫妻了^^~!!!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雨文 说...

他们本来就很‘有’脑的啦。。不要紧咯。。
三年没见。。嗯,,用平常心去对待他们咯。
想到这样远。。
还想到把所有钱花在孩子的身上。。
不要吊人家咯。。
损自己的形象罢了。。
我想信你可以的。。
加油。。
永远支持你。。

♥ мïικ ♥ 说...

sasa怎样了..? O.O